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RIM 推出全新 BlackBerry PlayBook Video Chat 視訊聊天應用程式

2011/05/03 21:00 RIM

RIM 宣布推出全新 BlackBerry PlayBook Video Chat 視訊聊天應用程式
可讓 BlackBerry PlayBook 用戶方便與親友分享精彩時刻

Research In Motion ( RIM ) 將推出 BlackBerry PlayBook Video Chat 應用程式,可讓 BlackBerry PlayBook 平板電腦用戶以簡單有趣的方式透過 Wi - Fi 無線網路和親友一塊視訊通話。

RIM 協作與社群網路副總裁 Tom Goguen 表示:「 BlackBerry 是享有盛譽的行動通訊解決方案品牌,確保用戶可隨時聯繫和接收日常生活中最相關的人物與資訊。我們很高興可讓我們的顧客透過 BlackBerry PlayBook Video Chat 應用程式來和他們的親友一起視訊通話,分享生命中的重要時刻與事件。透過 BlackBerry PlayBook 的高解析度視訊攝影機與極佳顯示器, Video Chat 將成為用戶與無法同時在現場身歷其境的親友分享重要時刻之最佳選擇。」

BlackBerry PlayBook Video Chat 應用程式的主要功能包括:

  • 一按即撥的 Wi-Fi 影音視訊電話 - 只需按個按鍵,用戶便可從視訊聊天聯絡簿、最近的電話紀錄,或是簡單地輸入對方 BlackBerry ID 電子郵件地址,便可撥打電話。
  • 來電顯示 - 當有視訊電話進來,用戶便會收到跳出的通知讓他們選擇是否要接聽電話,要採取視訊或是語音的方式接聽,或是不接。在用戶需要電話靜音的時刻,比方像是看電影、玩遊戲時,只要設定「勿干擾」選項, BlackBerry PlayBook 就會自動忽略所有來電。
  • 強大的同步通話功能 - 透過子母畫面功能,用戶可在撥打電話前預覽想發送的影音圖像。他們亦可很輕鬆地調整前後視訊攝影機,讓他們的朋友看到相同的影像。當影音內容涉及隱私時,用戶可選擇靜音或取消靜音的模式,或是消音純影像的方式來撥接電話。
  • 好友名單- BlackBerry PlayBook Video Chat 應用程式兼具完整的通訊錄功能,讓用戶可編輯最常通訊的名單。用戶亦可輕鬆地為各通訊人加上暱稱或圖片來建立個人化的通訊錄和通話記錄,讓用戶能更方便查詢來電人、通訊時間、未接電話等記錄。

BlackBerry PlayBook Video Chat 應用程式將於本週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舉辦的 BlackBerry World 2011 ( www.blackberryworld.com )上對外展示。此軟體預計將在 2011 年 5 月 3 日推出,也會透過免費的無線軟體更新檔傳給 BlackBerry PlayBook 的使用客戶,日後也將在 BlackBerry App World 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