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2 三星活力路跑 RUN SMART LIVING

2012/10/15 16:41 台灣三星

擁抱創新智慧環保心生活全家人的年度路跑盛事 

支持弱勢團體 百萬好禮大方抽

三星電子今年度將是第八年在台舉辦三星活力路跑活動。今年更以「 RUN SMART LIVING 」為活動主軸,希望藉由路跑活動傳達三星創新科技所帶來的智慧生活,也同時呼籲全家大小一起,共同擁抱健康活力!三星一直以來都在產品設計上追求更好的消費者使用經驗,同時節能環保也是三星希望持續帶給消費者、以及為地球盡一份心力的重點。此次活動不僅要呼籲大家為自然而跑、愛地球,更邀請肯納自閉兒基金會共同合作,希望凝聚大家的力量,共同關懷弱勢族群。三星電子中國總部( DS )總裁暨台灣三星電子董事長金憲成也將親臨現場,於 10 月 21 日上午七點正式於台北市政府前廣場活力起跑,而凡於活動當天早上 6 點在現場報名的消費者,即可獲得快速排汗 T 桖乙件,現場更將送出多項智慧好禮,熱情邀請您全家大小一起來參與今年度絕對不容錯過的路跑盛事!

凝聚家人心關係 讓心與大自然做結合 共享智慧環保新生活

隨著三星不斷創新的腳步,無論是 GALAXY 智慧型手機、 Tab 平板、 Smart TV 智慧型電視以及 Smart Camera 智慧型數位相機、與智慧家電等商品,我們持續推陳出新的智慧產品致力於為消費者帶來更便利的美好生活,而三星智慧產品所創造更簡單的溝通方式,也讓消費者更輕易地與家人維繫感情。一直以來三星都以凝聚家人情感的智慧心生活( SMART LIVING )為出發點,不僅由高科技產品延伸,這次更將在 2012 年的活力路跑中落實,無論是可讓家人更團結的互動遊戲區,或是讓家人可一同沉浸其中的精采動人表演。三星一向致力於推出符合環保節能的產品,讓消費者在產品使用的過程中皆可體驗節能環保的理念,而透過 2012 年的活力路跑三星更加展示其盼望與您一同跟大自然更加緊密結合。隨著三星路跑活動每年活動人數逐年攀升, 2011 年更有突破三萬五千人次的熱情響應,在 2012 年智慧心生活( SMART LIVING ),三星更期望能再次突破往年紀錄,號召全家人一起身體力行,建立家人間的心關係,用健康的身體,活力滿滿地享受智慧新生活!

關懷身心障礙者 現場抽百萬大獎

消費者除了可在現場親身體驗三星電子最新智慧型產品,如 GALAXY Note II 、 GALAXY SIII 、 GALAXY Note10.1 、 Smart TV 、 Smart Camera EX2F 等產品,除此之外還有 Smart TV Angry Birds 遊戲區,讓您親自感受體感功能所帶來的互動樂趣,活動現場更有拍照區讓小朋友可與蜘蛛人及星際大戰的黑、白武士合影留念,為家人留下週日美好記憶。除了享受假日互動樂趣以外,三星電子更為您規劃一連串的表演,包括熱力四射的街舞舞團、魅力搖滾樂團以及由新加坡雙胞胎姊妹花 By2 帶來的動人歌聲,讓您在擁抱健康活力的同時,還可沉浸於精彩的表演!

2012 三星活力路跑更結合公益,與肯納自閉兒基金會共同合作,現場除邀請身心障礙者帶來精彩表演外,也將贈送手工肥皂為回程精美禮品,讓參與的民眾共同關懷身心障礙者,協助他們走出心世界!活動也準備三星智慧型手機、智慧型相機、智慧電視、 LED 液晶螢幕等多達 60 項最新型智慧商品,總價值超過百萬大獎提供現場民眾抽獎,希望能讓民眾好禮同樂享受 SMART LIVING !

2012 SAMSUNG 活力路跑 RUN SMART Living

活動日期:2012 年 10 月 21 日  6:00am 報到  7:00am 開跑
報到地點:台北市政府廣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