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數位樂活推出多款高質感、奢華 APPLE 保護殼

2012/10/11 21:18 數位樂活

全球經濟不景氣,消費者買氣疲弱,但隨著蘋果 iPhone 5 一推出,不僅為 3C 週邊配件市場帶起一波銷售買氣,週邊配件商更逆向操作,推出 24K 金、鑲上高級珠寶或是貼滿施華洛世奇水晶的高單價奢華手機保護殼,搶攻金字塔頂端客戶,在經濟不景氣中,高檔商品的銷售不減。

TUNEWEAR iPhone5 touch5


消費需求兩極化 簡約設計 PK 奢華風格

蘋果迷之所以熱愛蘋果系列商品,絕大部分的因素來自喜愛其簡約設計造型,相對的,在選購週邊配件時,也會以簡約時尚的設計風格為主。而來自日本的品牌 TUNEWEAR 所推出的 EGGSHELL, SOFTSHELL, TUNEPRISM, Rubber Frame 系列保護殼就是以延續蘋果簡約設計為導向,以高質感簡約設計與多彩繽紛色系獲得蘋果迷喜愛。

PlayBling new iPad

另外,專做水晶配件的 PlayBling ,以奢華獨特的施華洛世奇水晶保護殼吸引頂級消費族群,所推出的滿鑽版系列水晶保護殼除了突顯使用者的高貴氣質,更巧妙將精品與科技結合在一起。值得一提的是 PlayBling 滿鑽版 new iPad 保護殼,嚴選超過 6,000 顆施華洛世奇水晶並以手工黏貼製作出的豪華版 new iPad 保護殼(定價 NT$16,800 ),雖然價值高過 new iPad 本身的定價,但獨一無二兼具閃亮奢華的特色,仍深受頂級客群的喜愛。


蘋果新品 為周邊配件市場銷售增溫

蘋果為搶聖誕節商機,於下半年陸續推出 iPhone 5 與 iPad min 新品,為周邊配件市場帶動不少買氣。數位樂活業務總監蔡嘉傑表示:「從蘋果配件市場目前的走向來說,高價稀少與附加價值高的周邊配件,最能滿足消費者同中求異的需求。雖然精品級配件價位較高,但在經濟不景氣中,並不影響頂級客層的購買能力與意願,對於奢華配件市場仍十分看好。」關於 DIGILOHAS 數位樂活更多詳細資訊歡迎上官網查詢: www.digilohas.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