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挑戰全台 319 鄉鎮 Google 街景大躍進

2012/10/11 16:29 Google

新增 134 個「台灣特蒐景點」 事先線上瀏覽為長假提早做好準備

Google 10/11 宣布 Google 街景服務新增 134 個「台灣特蒐景點」,提供使用者更全面、覆蓋率更高的街景服務,即便不用出門也能猶如親臨現場般的欣賞最新的台灣特有地況風貌。 Google 街景團隊透過街景三輪車深入台灣各個角落拍攝,涵蓋全台 15 個縣市、 302 個鄉鎮,目前已超過 200 個特蒐景點。對於工作壓力指數超高的台灣人來說,不妨利用此服務,線上瀏覽這些景點,在平常上班之餘過個乾癮,或是趁著 102 年有將近三分之一時間都是假日的情況下,好好藉由 Google 街景服務「台灣特蒐景點」,規劃每一次的假期!

根據最新人事行政局所公佈,明年政府行政機關全年可享有 115 天放假日,其中除了春節的九天長假外,兒童、清明和中秋節都有四天的連續假期,相信許多民眾已迫不及待開始計畫這難得的假期。然而,要選擇新興觀光景點「台東鐵花村音樂聚落」、「宜蘭五峰旗」或是「日月潭國家風景區」? 透過 Google 街景服務「台灣特蒐景點」,網友們可以在任何連網裝置上一窺各地景點實境風貌,進而選擇有興趣的地點,並在事先了解旅遊目的地的環境後,搭配豐富的 Google 地圖資訊,做好路線規劃,讓旅途更為順利。

Google 台灣街景服務計畫主持人羅永杰表示:「 Google 街景服務致力於為使用者提供絕佳的使用經驗,自推出以來不斷推陳出新,透過街景車、街景三輪車,深入鄉間小弄,提供包覆率更廣的街景服務,給予台灣民眾更豐富的街道資訊。暨 2011 年 12 月宣布『台灣特蒐景點』破百正式上線後, Google 再度推出 134 個全新景點,總數共超過 200 個以上。 Google 台灣街景團隊不斷挑戰偏遠與不易到達的拍攝景點,以紀錄更多台灣美景,期望帶給使用者更豐富的 Google 街景資訊並將台灣的美麗展現在世人眼前。」

此次新增的特蒐景點,遍佈全台且涵蓋種類甚廣,主要包括大學、古蹟、廟宇、自行車道、博物館、糖廠/酒廠六大類,民眾能從深具當地特色的糖廠、酒廠和廟宇街景中,感受各地的在地文化。除市區外,「台灣特蒐景點」更包含許多山區和離島景點,包括五峰旗風景區、日月潭風景區、台東布農部落、小琉球等,以及需要預約才能進入的地點,如後慈湖,愛好旅遊的民眾,可以多加利用此服務,為自己和親朋好友的旅程做好最完善的行前規劃。而熱愛騎單車又樂於挑戰不同路線的網友們,可以在出發前做足功課,規劃屬於自己的單車地圖,來趟有氧樂活之旅。

新增的「台灣特蒐景點」由 Google 的街景團隊透過街景三輪車,一步一腳印、全台騎透透地紀錄台灣街景風貌,更搭配最先進的攝影設備,呈現給網友更好的影像品質及更完整的連續性畫面,讓使用者有極佳的使用經驗,遨遊與欣賞台灣鄉鎮之美以及特有的景色風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