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2台灣國際寬頻通訊展 X 台灣國際雲端科技與物聯網展

2012/10/09 18:17 中華電信

中華電信帶動雲端產業發展 領航數位生活 創新智慧綠能

中華電信長期以來投入豐沛資源,佈建行動、寬頻等網路基礎建設,亦積極研發雲端與綠能技術。為完整展示在寬頻通訊應用的成果,於 10 月 9 日至 10 月 12 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同步展出的「 2012 台灣國際寬頻通訊展」及「台灣國際雲端科技與物聯網展」中,中華電信展出帶動雲端產業發展的成果,及各項「領航數位生活 創新智慧綠能」的應用,共推出「雲端服務」、「綠能永續」、「智慧生活」和「創新趨勢」四大主題區計十三項寬頻與雲端應用服務,期望透過現場全方位的數位寬頻創新產品方案,協助企業客戶多元發展事業版圖,進而帶動產業升級,提升整體競爭力。

帶動雲端產業發展 發展各項雲端應用服務 形成推動企業成長新動能

中華電信近年來積極投入雲端產業發展,已陸續開發出各項適合企業及個人使用的雲端應用服務,致力成為企業有效成長、獲利的資通訊後盾。『虛擬私雲 hicloud VPC 』便是為企業量身訂做協助企業建構所需的專屬雲端資料中心,快速、彈性、安全、低成本的私有雲端服務,能統一控管運算資源、儲存、網路與資安服務,彈性調度 IT 資源可迎合先進技術適時升級,大幅提升企業的營運效率與競爭力。

而『中華資料櫃 hicloud Boxe 』提供了第三方存取與分享雲端資料、同步儲存、群組間資料分享、資安防護及多螢一雲使用平台,提供企業一個管理成本低廉、擴充性高、快速穩定、安全的雲端儲存服務。在享受便利、高彈性與低成本的雲端服務同時,『雲端資安服務』讓用戶租用雲端服務時不需再付費即可享有安全防護,更可依據自身需求,再購買具縱深防禦的資安加值服務,以兼顧雲端應用的便利與安全性,避免資安威脅的侵害。

在中華電信雲端運算技術整合之下,首創一條龍式的『流通雲』,由虛擬至實體,提供流通產業門市與供應商經營管理所需要之全方位 ICT 服務。『流通雲』不僅降低企業在初期導入的軟體、硬體投資成本,為企業輕鬆創造巨大商機,更獲選「 2012 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台灣國際寬頻通訊展、台灣國際雲端科技與物聯網展」第一屆科技創新獎﹔『車訊快遞』為可適用於運輸、物流業之車隊管理服務,除 5 吋的觸控式車載機具有優異之定位與 3G 通訊能力,亦具備導航與數位式行車記錄等功能,同時採 Win CE 開放式作業系統,可快速因應不同行業別進行功能擴充與整合,銜接『流通雲』提供一站式整體服務。

同時,中華電信推出『職場健康管理系統』具有企業健檢作業 e 化、用戶健康存摺、用戶自主健康管理、健康促進工具及成效評估等功能,是企業關懷員工健康之利器,除提高員工向心力,並增進生產效能,更提升企業形象。除此之外,也針對消費客戶的需求,推出一般大眾能夠自在儲存、管理、分享的『 Hami +個人雲』服務。放眼國際,以綠能永續為精神,提供衛星、國際數據傳輸電路、海外資通訊基礎工程建置、語音、數據、視訊 ICT 加值等一站式服務的『國際資通訊整體解決方案』,中華電信致力協助企業客戶進軍國際市場,強化台灣在亞太地區的通訊樞紐角色,為政府發展台灣成為亞太資訊運籌中心奠立良好基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