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電信 Virtuoso 展現強大軟硬體整合力

2012/10/09 18:08 中華電信

提供多元化雲端應用與服務 蓄勢搶攻雲商機

雲端運算蓬勃發展,積極佈局雲端的中華電信於本( 10 )月 9 日至 12 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台灣國際雲端科技與物聯網展」雲端主題館中,展示重點雲端產品,包括年底將上市的最新雲端系統軟體 Virtuoso 、中華雲市集與中華雲平台。隨著 Virtuoso 即將上市,中華電信也推出整合硬體、 Virtuoso 、應用軟體三者的雲端機櫃( Virtuoso Appliance ),為企業上雲端打造一條龍雲端服務整體解決方案。

自主研發系統軟體 Virtuoso 帶動台灣雲端產業共榮

為了與國外雲端大廠競爭時能具備品質與價格競爭力,中華電信以 Open Source 自主開發雲端系統軟體 Virtuoso ,具備了豐富的使用者介面、可靠的叢集管理、完整的虛擬機( Virtual Machine )管理、信賴的儲存與備援管理、細緻的網路管理、自動化的資源優化與節能管理等七大功能特色。 Virtuoso 不僅提供中小企業、中大型企業私雲之虛擬化所需,也可適合運營商、網路服務業者之虛擬化基礎建設,打造類似 Amazon AWS EC2 之公雲服務。 Virtuoso 將於今年底正式推出,為台灣雲端系統軟體基礎奠定做出貢獻,並提供比國際大廠更低價格與客製化的服務。未來,中華電信也規劃優先將 Virtuoso 推廣至大陸、東南亞等海外地區。

雲端一條龍解決方案讓企業輕鬆享受雲魅力

中華電信在本次雲端主題館中,展示以 Virtuoso 為基礎,整合優質雲端硬體設備商、應用軟體商,推出軟硬體一次到位、隨插即用的新一代雲端機櫃解決方案。「主機雲櫃」提供可靠、完整且值得信賴的虛擬主機服務,讓企業可於「主機雲櫃」上延伸各類應用及加值服務,輕鬆享受雲端。「流通雲櫃」提供國內首創的流通業一條龍解決方案,是中華電信針對批發、零售企業設計的雲櫃,其創新應用更獲選「 2012 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台灣國際寬頻通訊展、台灣國際雲端科技與物聯網展」第一屆科技創新獎。「流通雲」服務是由虛擬至實體,提供門市與供應商經營管理所需要的全方位 ICT 服務,加上目前已推出智慧門市服務,日後將逐步增加供應商服務、社群化供應鏈平台與決策支援服務,可滿足門市、企業總部、與供應商經營需求。

中華電信展示多元化雲端應用與服務 與客戶共創雙贏佳績

在展覽期間,為了提供更全面的雲端應用及體驗,中華電信將展示雲端應用交易平台「中華雲市集」,企業可透過中華雲市集快速取得豐富的應用資訊,以使用量計費方式取代高額授權金或硬體的模式,將降低採購決策風險。目前國內外知名廠商如微軟、 IBM 、嘉惠集團、叡揚資訊、精誠資訊、網擎資訊、萊碼創意科技等軟體供應商陸續進駐,預計年底會有超過百家軟體供應商提供 SaaS 應用產品上架,為雲端應用服務百億商機提供共創雙贏的機會。

「中華雲平台」是中華電信為軟體開發商量身打造的平台環境,可節省了軟體開發商過去所需耗費的平台建置成本,降低服務開發的門檻,及快速提供軟體開發所需要的環境。「中華雲平台」建立在 hicloud 運算雲架構上,伺服器包含運算雲的各項功能、動態調配資源及高可用性。同時,也提供區隔的創作環境,協助軟體開發商解決開發人員在開發服務時,常需要開發、測試以及上線等不同的環境。採用叢集式架構,可自動在多台伺服器上提供服務及自動延展伺服器數量,為企業省下維運人力的成本,讓資源能有效率的被使用。

在推動台灣雲端市場邁向軟硬體整合之際,中華電信將會持續積極開發更多元的雲端服務,結合台灣優秀的軟硬體商,以提供優質的雲端產品給台灣各產業的夥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