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電信女籃拼戰績不忘做公益 新來義三對三鬥牛賽開打

2012/10/08 16:19 中華電信

「中華電信女籃愛與關懷巡迴公益活動」 10/6 來到熱情的南台灣,由中華電信基金會董事長李炎松及執行長林三元率領電信女籃球員來到屏東新來義部落舉辦三對三鬥牛賽,並致贈四個籃球架給來義鄉,安裝在新來義部落活動中心供民眾使用,同時也提供三台小筆電送給比賽表現最優異的球員,鼓勵球員日益精進,在數位知能與運動休閒中取得平衡。

繼七月份的「中華電信女籃愛與關懷巡迴公益活動──籃球小子夏令營」將關懷送到高雄茂林教會、屏東楓林教會、高士社區與隘寮後,中華電信基金會來到屏東新來義部落,安排獲得瓊斯盃亞軍的中華電信女籃國手們,擔任三對三鬥牛賽教練,傳授專業的籃球對戰知識技巧,透過近身帶領,提供難得的專業競技球場體驗,同時協助參賽隊伍培養追求榮譽、挑戰自我及團隊合作的運動家精神,陪伴青少年度過一個身心靈都健康的假日。

八八風災後,紅十字會於屏東忠誠營區安頓來自泰武鄉和來義鄉的鄉民,中華電信及中華電信基金會即投入數位設備及閱讀資源進行長期陪伴; 2011 年永久屋陸續完工,鄉民陸續遷居至「新來義部落」及「吾拉魯滋部落」,中華電信基金會與屏東營運處協調數位資源,與在地伙伴紅十字會共同在社區推動數位學習,希望透過有系統的規劃,提供在地居民更適切的學習環境。

中華電信秉持回饋社會、敦親睦鄰的企業理念,並將其轉為實際行動,中華電信基金會董事長也是中華電信總經理李炎松表示,中華電信從以往的業務導向轉為價值客戶導向,並期望和合作伙伴共創數位內容與雲端服務的沃土,共同打造「數位雨林」。而在創造優質電信服務的同時,也透過中華電信基金會將服務的觸角延伸到台灣偏鄉社區與部落,與全民共創數位科技價值,實現基金會「種一顆科技樹、結一串人文果」的目標與理想,帶給社會正面溫暖的向上力量,看見數位科技溫暖人心的價值。李董事長積極鼓勵中華電信女籃加入關懷偏鄉與弱勢的行列,透過「愛與關懷巡迴公益活動」,中華電信女籃隊特別來到新來義部落與民眾以球會友,推廣健康休閒運動。當得知熱愛籃球運動的來義鄉民,平時僅能以水桶權充籃球架來場鬥牛賽之後,中華電信及中華電信基金會即結合「中華電信女籃愛與關懷巡迴公益活動」,捐贈 4 個全新籃球架至社區,幫助熱愛運動的部落青年追求夢想,也提供部落居民運動健身的好去處。

中華電信基金會執行長林三元表示:「基金會以縮短數位落差、協助社區產業、耕耘社區生活、紀錄在地故事為宗旨,長期推廣『善用電腦,電腦為善』的觀念,近年更結合中華電信女籃隊,希望能讓電腦使用者找到身心平衡的最佳方式,大家長期使用電腦之餘,也能以運動的方式維持身心健康。此次『中華電信女籃愛與關懷巡迴公益活動』來到屏東新來義部落,希望透過捐贈籃球架,提供社區民眾更好的運動環境,讓社區居民都能擁有健康的身心靈。」

中華電信女籃隊今年度戰績亮眼,於 WSBL 與瓊斯盃賽,雙雙獲得亞軍殊榮。隊員中有許多人從小離鄉背井接受中華電信培訓,一路至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的體育相關系所,她們認真專注的辛勤操練,訓練出優異實力。球員們平日除接受繁重嚴格的訓練外,還須顧及校內課程,每日行程滿檔;即便如此,球員們積極投入社會公益活動,趁著球季空檔,結合中華電信基金會下鄉服務的機會,共同投入關懷偏鄉公益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