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電信 ShowTaiwan 首創 彰化媽祖遶境瘋打卡

2012/10/05 10:54 中華電信

每年 10 月彰化媽祖遶境盛會均吸引大批民眾熱情參與,今年的遶境很特別,為了與民眾雙向互動,並讓關注遶境的民眾隨時掌握最新資訊,中華電信 ShowTaiwan 與彰化縣政府文化局合作,推出台灣首創的彰化媽祖打卡服務,由媽祖來打卡,主動發佈駐駕的位置和時間,並成立彰化媽祖粉絲團,隨時分享遶境及各項展演活動訊息。

民眾可上 ShowTaiwan 活動網站( http://showtaiwan.hinet.net )、彰化縣媽祖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mazuchcgcivil )、用手機查詢、撥打 1288 專線詢問媽祖遶境的即時位置,以便隨時在途中加入遶境行列,沿途駐駕宮廟位置和吃喝玩樂訊息也都幫民眾設想周到,可以依照民眾所在位置提供週邊資訊。現在就加入彰化媽祖粉絲團,跟著彰化媽祖一起遶境趣。

更多加值應用,請上中華電信 ShowTaiwan 網站: showtaiwan.hinet.net ,或 HiNet 首頁: www.hinet.net 左方服務列表點選” 3D 地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