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ad mini 已現蹤台灣?美國 17 日發表?

2012/10/05 00:45 陳炳宏

日前華爾街日報報導,蘋果 iPad 面板供應商韓國 LG 與友達,上月起開始大量生產 7.85 吋的螢幕,但解析度不如新 iPad 視網膜螢幕,應該是供給 iPad mini 使用;外傳蘋果 iPad mini 目前已經在巴西富士康工廠開始組裝,蘋果將於十月十日發出邀請函,十月十七日正式發表。

傳聞三年的 iPad mini 到底長得怎樣?記者實地造訪網拍業者,發現真的有 iPad mini 模型機,據說是蘋果公司提供給保護套製造業者,作為設計藍本,以便保護套可同步上市。


實際比較後,發現 iPad mini 寬度比 iPhone 5 的長度更長一點,長度則比 iPad 長度短一些,電源開關也比 iPad 略小,前後鏡頭大小與iPad都差不多,而且具有 nano SIM 卡槽與新的Lightning(閃電)接頭;重量也不到 500 公克,但一手無法穩定握住,與 iPad 相較下,僅是體積較小,攜帶方便。


以 iPad mini 市場定位,目前最大競爭對手包括 Google 的 199 美元七吋平板 Nexus 7 、亞馬遜 159 美金的 Kindle Fire 入門款。

傳聞的iPad mini規格:

CPU:A5 或 A5X
螢幕:7.85吋 (1024X768)
具備:前後鏡頭。

其他規格:Lightning接頭、nano SIM卡

機身厚度:7.2mm

售價:249美元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