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amsung 榮獲 2012 全球最佳百大品牌第 9 名

2012/10/04 17:26 Samsung

一年內品牌價值成長 40 % 首度晉升全球最佳品牌排行榜前 10 名

三星電子於 2012 年 10 月 1 日全球品牌策略顧問公司 Interbrand 所發布的「 2012 全球最佳百大品牌」報告中,獲得第 9 名之殊榮,品牌價值為 329 億美元,這也是三星電子首度晉升全球最佳品牌排行榜前 10 名。 Interbrand 為目前全球領先品牌顧問公司,已經連續 13 年針對世界品牌進行調查,其全球最佳百大品牌的調查報告已儼然成為全球 CEO 最關注的排行榜之一。 Interbrand 主要針對企業三大重點作評估──品牌產品或服務的財務績效、品牌在消費者購買決策過程所扮演的角色、以及品牌實力,相較於 2011 年,三星電子 2012 年品牌價值成長 40 %,為成長速度領先群雄的品牌之一。

三星電子成為今年驚艷市場的品牌之一有以下 3 大原因:行動通訊部門為目前全世界第 1 大手機品牌、持續擴大其電視部門且目標成為全球電視領導品牌、以及持續在各個領域成長茁壯使三星電子保持市場領導地位。報告(註一)中特別提及,三星電子於 2012 年贊助倫敦奧運、特別在聖火傳遞活動上大幅提升品牌知名度,此外在奧運開幕當日也巧妙結合智慧型手機 Samsung GALAXY S III 與 Samsung GALAXY Note 提升網路討論熱度。

以今年 Interbrand 的排行榜來看,科技品牌在前 10 名中就囊括 6 個,包括 IBM 、蘋果、 Google 、微軟、英特爾以及三星電子。全球執行長佛藍普頓( Jez Frampton )表示:「蘋果和三星等品牌引領潮流,科技業者展現對人性的理解,改變人類生活方式,因此表現相當優異。」

註一:關於「 2012 全球最佳百大品牌」調查報告,詳情可造訪 Interbrand 官網: http://www.interbrand.com/en/best-global-brands/Best-Global-Green-Brands/2012-Report.asp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