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roly 力挽狂瀾 Heero 英雄演出 橘子熊成功擊落噴射機

2011/05/02 08:11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先滅戰神,再斬軍師!橘子熊星海選手 Croly (林苡宗)大顯神威,先以優異的微操技巧擊敗桃園噴射機首發的「戰神」 Gow (葉邦彥),更在第 4 場解決「軍師」 Nifi (劉益廷),守住關鍵的賽末點,讓隊友 Heero (蕭欽閔)有機會扮演今晚的「 HERO 」取得最後一勝,橘子熊終於在 7 - ELEVEN 盃職業電競聯賽《星海爭霸Ⅱ》例行賽第 16 場取得開季以來的第二勝,而王子、戰神、軍師的「桃園三結義」則苦吞二連敗。



第一場 Gow (神族)出戰 Croly (神族),地圖為鈦風之巔, Gow 出生在 7 點鐘方向, Croly 則在 11 點。「戰神」 Gow 選擇了時下最流行的 4BG ( 4 傳送門)前壓,而業餘時期綽號「丁丁」的 Croly 憑藉著較優異的細部操作,用漂亮走位和力場施放守下 Gow 的這波前壓,隨後更以瞬移追獵殺上 Gow 的家中肆虐, Gow 在兵力全被殲後無奈打下 GG 投降,橘子熊取得 1:0 的領先。



第二場 Lin (林昱恆,神族)對戰 Zeno (林信宇,人族),地圖為夏庫拉斯高原, Lin 出生在 1 點鐘方向, Zeno 則在 7 點。 Zeno 開場使用一個詭異的「裸雙」戰術,將主堡蓋在四下無人的草叢中,使得探查不到任何建築的王子擔心受怕了好一陣子。



隨後展開漫長激戰,雙方中期換家換的異常激烈, Zeno 的空降效果奇佳, Lin 回救不及,多次被迫選擇換家,而雙方也都在付出慘烈代價後守住。此後雙方換個不停,直到 Lin 以大量巨像推進,但 Zeno 卻沒有維京戰機可以防守的情況下, Zeno 才打下 GG 投降,結束了這場換家大戰,噴射機將比數扳回 1:1 平手。



第三場 Nifi (神族)對決 Heero (人族),地圖為薩爾納加洞穴, Nifi 出生在 7 點鐘方向, Heero 則在 1 點。 Heero 先是選擇了 2 兵營假開礦的前壓戰術,被稱為噴射機「軍師」的 Nifi 沉穩守住,之後雙方皆轉向經濟流打法,期間 Heero 一波漂亮的 3 線攻擊,可惜被 Nifi 以更漂亮的力場施放守住,此次會戰後人族逐漸顯露出頹勢,而 Nifi 則累積出 7 台巨像配合大部隊前推, Heero 在毫無勝算的情況下打出 GG 投降,噴射機將比數逆轉為 2:1 聽牌。



第四場 Nifi (神族)對上 Croly (神族),地圖為大都會, Nifi 出生在 6 點鐘方向, Croly 則在 12 點。雙方皆選擇經濟型的開局,並未做出早期壓制,之後的科技發展更是呈現一個鏡像模式,而此役的關鍵在於 Nifi 蓋下了星際之門,轉出虛空艦,但被「丁丁」抓到空軍成形前的一個兵力空窗期,給他一波帶走,丁丁替橘子熊守下一個賽末點,雙方比數形成 2:2 的平手。



第五場決勝局 Gow (神族) VS Heero (人族),地圖為 GSL 塔達利姆祭壇, Gow 出生在 1 點鐘方向, Heero 則在 7 點。雙方像是說好的一樣,不約而同的選擇了在野外蓋建築, Gow 在 Heero 家附近蓋下暮光議會和黑暗聖殿,走一個速影刀(黑暗聖堂武士)的戰術,而 Heero 則在 Gow 家外面蓋下了星際港,發展隱形女妖轟炸機。



雙方都選擇了非正統的戰術,但 Gow 的影刀不會飛,被人族聞名的鐵龜陣堵死在外(碉堡+防空砲台),不得其門而入,反觀自己毫無偵測隱形能力的家中被女妖轟炸機炸的滿目瘡痍,在經濟大傷的情況下, Gow 無法維持正常出兵量,隨後被 Heero 一波帶走,鬱悶地打下 GG 投降,橘子熊贏得今晚的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