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唯一女選手重回戰場 女神 Athena 力振士氣功虧一簣 橘子熊殺破眾神防線

2011/05/02 08:00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睽違四個月,目前電競聯盟僅存的女性職業選手 Athena (劉婉如)重回戰場! 7 - ELEVEN 盃職業電競賽例行賽 SK 第 16 場曜越太陽神與橘子熊交手,太陽神 Athena 取代戰績不佳的新手 Ladon (何政廷)在 SF 賽事出場應戰,這位曾在職業聯賽中演出一打五的勝利女神雅典娜依舊犀利,帶給太陽神幸運勝利,然而太陽神跑跑卡丁車賽事失利,雙方驟死賽再度以 SF 對戰,卻在最後被橘子熊殺破防線, 1 分飲恨太陽神又吞下一敗。



SF 「特種部隊」賽事一開場,雙方立即展開猛烈激戰,橘子熊僅存「神狙」維尼(蘇子偉)以寡敵眾,即使不能為隊伍搶下首分,維尼仍以精湛的狙擊槍法,瞬間秒殺 Cratos (莊琪)與 Athena 。隨後猛熊多次搶佔天台,並順利裝包成功,也讓猛熊順勢拿下 2 分,可惜第 4 回合橘子熊發生小失誤,金剛以手榴彈炸死隊友御風,眾神見機不可失,順勢趕回防守,在 Athena 順利拆解炸彈下,太陽神再度扳回一城,上半場結束雙方戰成 3 : 3 平手。 Athena 表現不弱,上半場 KD 值達到 1 ,並交出 3 次助攻數。



下半場攻守交換,太陽神搶先裝包成功,可惜 Hydra (周仕傑)不僅紅血更處於人數劣勢,只能眼睜睜看著橘子熊順利拆彈搶下第一分。但希臘眾神隨即展開反攻,勝利女神 Athena 更在此時順利擊斃維尼,成功收拾殘局,開啟阿波羅眾神反攻的第一步,儘管金剛試圖「繞屁股」從背後偷襲,可惜為時已晚,來不及給予隊友火力支援,最後一局雙狙對決,「帥狙」 Nireus (傅邦宸)成功擊敗「神狙」維尼,也讓希臘眾神以 7 : 4 打敗橘子熊,取得今晚勝利。身為聯盟唯一女選手 Athena ,不但是今晚「嬌點」,表現更是亮眼,剽悍的殺人氣勢不輸一般男選手。



進入 KR 「跑跑卡丁車」賽事,個人賽方面, Hermes (黃遠康)率先擊敗村村(劉錦鴻),為希臘眾神首開第一分,而 Pallas (黃忠儀)對上國王朔月(徐培森),雖然前半段 Pallas 取得領先優勢,但在終點前不幸翻盤,讓朔月保住跑跑國王的尊嚴,海賊王魯夫(鄭仲威)則以些微差距,搶先 Orion (呂俊賢)抵達終點,個人賽結束,橘子熊以 2 比 1 取得領先。



進入團體賽,橘子熊三王鼎立齊心連線,率先搶下隊伍第一分,而第 5 局 Orion 關鍵的捷徑超車,順利翻盤幫助阿波羅眾神扳回一城,只可惜隨後即使 Hermes 發威領先衝線,但等不到隊友協助,也只能拱手將勝利送給對方,上半場結束橘子熊以 4 : 2 取得領先。

進入下半場,首局最後一個彎道的精彩演出,讓國王朔月率先抵達終點,也讓橘子熊取得下半場首分,只是風水輪流轉, Hermes 隨後也不干示弱的將分數要了回來,最後一回合 Orion 終點前不幸發生失誤,讓太陽神 234 名的美夢破滅,比賽結束橘子熊以 7 : 5 取得今晚 KR 勝利。

進入驟死賽,比賽項目抽中 SF Online ,花美男傑斯(林利豪)率先繳出漂亮一打二成績,幫助猛熊拿下第一局,並成功帶起眾熊士氣連下 2 回合,搶先取得聽牌優勢。攻守交換,阿波羅眾神力保賽末點,全隊奮起硬是將比數拉至 2 : 2 平手,最後一局猛熊眾將背水一戰,上下一心力破眾神防線,比賽結束橘子熊以 3 : 2 贏得今晚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