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鋼鐵大兵再出發!7 比 3 雙雙擊敗華義 SPIDER

2011/05/01 09:02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7 - ELEVEN 盃職業電競聯賽例行賽第 15 場樂陞鋼鐵人出戰華義 SPIDER ,兩隊都歷經上周敗北,今晚極力求勝,結果鋼鐵人在 SF 「特種部隊」及 KR 「跑跑卡丁車」賽事上發揮團隊戰力,都以 7 : 3 拿下勝利,讓華義再吞一敗,鋼鐵人則以 7 勝 1 敗的戰績繼績保持排名首位。

在 SF 賽事上率先擔任攻方的樂陞鋼鐵人,全隊上演「快打旋風式」攻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搶先帶著公事包順利達陣,拿下隊伍第一分,而 Gino (陳泓文)漂亮的一打二,更讓鋼鐵大軍士氣全起。但蜘蛛毒牙 Bolt (尹洵)可不是省油的燈,即使殘局僅勝他一人,仍靠著精湛的槍法力挽狂瀾,單槍匹馬以一敵二,努力將分數追平,上半場雙方戰成 3 : 3 平手。



下半場攻守交換,樂陞鋼鐵人展現了「滴水不漏」的防守,儘管毒蜘蛛 Leo (林冠亨)拿著公事包試圖衝破防線,仍不幸慘遭鋼鐵大兵殲滅,樂陞鋼鐵人全員發揮夾擊戰術,讓 SPIDER 宛如甕中之鱉,只能任由鋼鐵軍團宰割,而樂陞鋼鐵人更連下 4 回合,讓華義 SPIDER 下半場連一分都拿不到,比賽結束,樂陞鋼鐵人以 7 : 3 獲勝。



KR 賽事上則是跑跑大小天王的對決,首先進行個人賽,小天王 Owen (余弘安)單挑跑跑一哥 Yue (盧子賢),可惜小草 Yue 敗給自己的致命失誤,讓 Owen 順利拿下個人賽第一分,而 Vic (鄧富升)不負衝撞王美名,漂亮守住幾次內線位置,不讓 Rock (李學洋)有任何超車的機會,也順利搶先抵達終點,拿下樂陞鋼鐵人的第 2 分,最後一棒 Ziv (呂倉緣)在期中考後重出江湖,駕駛超跑 SR 擊敗 Only (陳柏全),個人賽結束,樂陞鋼鐵人以 3 : 0 取得大幅領先。



進入團體賽,跑跑一哥 Yue 即時甦醒,一雪 SPIDER 個人賽慘遭剃光頭的窘境,全力衝刺連續拿下 3 回合首位,也讓華義 SPIDER 全體展開反攻急起直追,團體賽上半場蜘蛛軍團大獲全勝,比數來到 3 : 3 平手僵局。



下半場開始,團體賽尚未開胡的樂陞鋼鐵人火力全開,首局更以「完全勝利」之姿,搶下隊伍團體賽首分,即使小草 Yue 奮起直追一枝獨秀,可惜隊友卻多次形成「 5566 」天團,讓 Yue 也愛莫能助。最後的賽末點, Ziv 一馬當先搶先衝線,比賽宣告結束,樂陞鋼鐵人以 7 : 3 擊敗華義 SPIDER ,並取得今晚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