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人皇 Ball 歸來 強奪 2 勝 率領太陽神再度登基 (星海-15)

2011/05/01 08:44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人皇」軟球強勢歸來!前役未出賽的 Ball (詹鎮宇)在場邊眼睜睜的看著橘子熊帶走勝利,是所謂孰可忍,孰不可忍,此役軟球大爆發,先是在與 Hiro (林冠吉)的 TVT 的內戰(人族 VS 人族)中取勝,決勝的第 5 場更展現雷霆般的手段, 5 分鐘內解決掉蟲族選手 Max (陳璽羽),以行動重新宣示自己「人皇」的地位,也率領曜越太陽神登頂,在 7 - ELEVEN 盃職業電競聯賽《星海爭霸Ⅱ》賽事中,再度與樂陞鋼鐵人以及桃園噴射機並列領先。



第一場 DS (王駿,隨機)出戰 HRU (梁詠善,神族),地圖為 GSL 太空總站 RE , HRU 出生於 12 點鐘方向,隨機到蟲族的 DS 則在 9 點鐘。 HRU 前期一個細膩的操作,用水晶塔以及傳送門(以下皆簡稱 BG )封住 DS 二礦,成功拖延了 DS 的經濟發展。但 DS 偵測到 HRU 的 3BG 開礦後,果斷連開兩礦,並不斷地以異化蟲(以下皆簡稱狗)騷擾 HRU ,迫使 HRU 大部隊不斷回救,也因此度過了開礦時的兵力空窗期。

此後 HRU 雖以漂亮的立場施放取得幾次會戰優勢,但無奈蟲族經濟過於強大,後期甚至發展到 5 礦營運! DS 整場不斷地用狗和毒爆蟲蠶食鯨吞,令 HRU 不堪其擾,打出 GG 投降時人口數差距已超過 80 ,華義首開紀錄,以 1 : 0 領先。

第二場 Hiro (人族)對戰 BALL (人族),地圖為薩爾納加洞穴, Ball 出生在 1 點方位, Hiro 則是 7 點鐘。 Ball 選擇了一個單兵營(以下皆簡稱 BB )速二礦的打法, Hiro 則採取早期的一個雙瓦斯 111 開局( 1 兵營、 1 軍工廠、 1 星際港),快速攀出女妖轟炸機進行騷擾,效果奇佳。

但 Ball 在反應過來後,也回敬一波女妖騷擾,同樣取得不錯的成績。此後兩波會戰中 Hiro 都佔到了上風,但戰況卻在 Ball 的一波空投後豬羊變色,兩台滿載陸戰隊的醫療艇直接摧毀 Hiro 的二礦經濟, BALL 也順勢以坦克前壓,將 Hiro 活生生關在自己家中動彈不得,最終打出 GG 投降,曜越太陽神將比數追成 1 : 1 平手。

第三場 Max (蟲族)對上 Apro (楊爵鴻,神族),地圖為破碎神殿, Max 出生於 8 點鐘方向, Apro 則在 2 點。 Max 使用罕見的 6D 極限快攻(人口數 6 的時候蓋下孵化池), Apro 看到後立刻以建築學堵口防守,雖然反應不慢,但仍無法阻止狗群破口而入,拉出所有工兵協防後守了下來,但也因此經濟大劣,種下了敗因,最後在 Max 海量蟑螂的威嚇下打出 GG 投降,華義取得 2 : 1 聽牌優勢。

第四場 DS (隨機)再次槓上 HRU (神族),地圖為廢料處理站,隨機到人類的 DS 出生在宜蘭點位( 2 點鐘), HRU 則在台北( 12 點鐘)。 DS 開局選擇一個 3BB 前壓, HRU 則是速二礦後放下 3BG 做防守, DS 偵測到 HRU 的二礦,心想有機可乘,果斷地拉出工兵,要打一波 ALL IN ,但卻發生「斷兵」(兵力分散無法集結)的失誤,反被 HRU 分批吃掉,陷入人口與經濟劣勢的 DS 雖展現優異的甩槍技術,極力抵抗 HRU 的反撲,最終仍是力竭打出 GG 投降,曜越太陽神守住一個賽末點,將比賽帶入決勝的第五場。

第五場 Max (蟲族) VS Ball (人族),地圖為鈦風之巔, Max 出生於 7 點鐘方向,軟球則是 5 點。軟球開局採取一個前置性的封門(將建築蓋在斜坡下), Max 看到後誤以為軟球是一個速二礦的打法,在裸雙後並未出太多的狗來做防守,但沒想到軟球其實是採用十分霸道的 2BB 碉堡前壓戰術, Max 於遊戲時間 5 分 23 秒時打出 GG 投降(換算現實時間 3 分 48 秒)! Ball 不僅替 Apro 報了被 6D 大招打敗之仇,也率領太陽神拿下今晚的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