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微星發表 AMD All-in-One PC:Wind Top AE2051

2012/10/01 21:27 微星

AMD 全新 APU 平台挹注
微星 Wind Top AE2051 All-in-One PC

微星科技推出全新 20 吋多點觸控娛樂機種: Wind Top AE2051 , 採一體成形的 All-in-One PC 設計概念,不但節省空間,外型也相當簡潔並具備時尚感,完全跳脫傳統電腦的厚重感,而透過觸控操作,讓您在彈指之間輕鬆操控 AE2051 。 MSI AE2051 不但是時尚的個人電腦,同時也能成為家中的媒體娛樂中心。

採用 AMD Brazos 2.0 APU 平台

Wind Top AE2051 基於 AMD 今年最新推之 Brazos 2.0 APU 平台,並採用最高階的 E2-1800 APU 處理器,內建新一代 Radeon HD 7340 Graphics ,比起上一代 E-450/E-350 而言, E2-1800 大幅增加影音以及 3D 效能,使用者將不用透過獨立顯示卡,就可以充分享受到獨立顯示等級的效能以及畫質。


內建獨家 Quick Fix 自我檢修軟體

在軟體部份, MSI 也做不少強化,獨家開發了 Quick Fix 自我檢修軟體,能夠幫助使用者在機器出現問題時候,能夠讓機器做自我檢修的動作,藉以判斷是否能夠自我修復,也能夠給出檢測的結果讓維修人員做參考,另外也能夠線上立即的更新驅動程式,讓機器處於常保如新的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