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OS 6 的地圖 已移除「無比美觀與強大地圖定位功能」

2012/10/01 14:05 陳炳宏

先前蘋果在推出iOS 6時,官網的說明是「由 Apple 全新設計的「地圖」,能為你提供當地搜尋、互動式 3D 檢視,與令人驚豔的 Flyover 功能。所有設計,成就此一 app 為無比美觀與強大的地圖定位服務。」,日前蘋果公司執行長提姆庫克發出公開信,因iOS 6地圖不完美而向消費者道歉,連帶著上述文字也一併被更改。

新的版本改為「由 Apple 全新設計,「地圖」能為你提供互動式 3D 檢視,與令人驚豔的 Flyover 功能。採用美觀的向量式介面,畫面縮放全都如此輕鬆流暢。」,沒錯! 「無比美觀與強大的地圖定位服務」消失了。

iOS 6地圖說明更改前(取自Google 庫存快取畫面)

iOS 6地圖說明更改後

至少蘋果公司還是認真、確實、負責,不說假話;連文宣的細節都「I do care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