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傳獨家推出 HTC Desire X

2012/09/28 18:07 遠傳

Beats Audio 原音臨場感、邊錄邊拍絕「攝」品質、雙核心超強效能
高 CP 值、娛樂功能再升級 迎接潮世代商機


遠傳電信與 HTC 繼之前成功推出多款 HTC Desire 系列旗艦機型,獲得亮眼的銷售成績, 9/27 天再度與 HTC 攜手獨家發表 HTC Desire X ,搭載 Beats Audio ,提供最真實、錄音室高品質的音質、邊錄邊拍的絕佳相機品質與卓越雙核心效能,搭配遠傳資費超低月付 838 元,手機 0 元,還可再抽高音質 Beats 耳罩式耳機,相信將再度震撼國內市場!

隨著智慧手機的高度普及,年輕族群購買智慧手機的比例也快速攀升!據資策會 FIND 最新調查顯示, 2012 年為臺灣智慧型手機快速成長的一年,同時較去 2011 年相比,年輕族群手機持有率亦不斷攀升!因此年輕市場也成為各電信業者兵家必爭之地,遠傳電信及 HTC 一向走在市場潮流的前端,本次也針對新世代的生活型態及消費特性進行深度剖析,發現相機及音樂播放功能是年輕人最重視的手機功能之一, HTC Desire X 的推出勢必將再度攫取新世代的目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