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5 水貨登台 Nano SIM 卡可自己裁剪

2012/09/22 04:34 陳炳宏

iPhone 5 昨天開賣,水貨商也在昨晚將第一批貨送抵台灣,並且追加防水鍍膜,而果粉最關注的,當然還是 Nano SIM 卡,之前國內三家電信業者表態, 921 開賣首日僅會提供少量 Nano SIM 卡,預計要到十月才會開始大量供貨,造成部分果粉緊張。

水貨商以Micro SIM卡裁剪成Nano SIM 卡,證實的確可用,不過也有其風險。

據悉 Nano SIM 的製造商 Giesecke & Devrient 還出面聲明,因為厚度相差15%,無法透過剪裁方式將 Micro SIM 卡剪裁成 Nano SIM 卡,連國外著名科技網站也曾嘗試失敗,不過台灣水貨商顯然不信邪且技高一籌,再度製造出台灣奇蹟;昨天水貨商準備的展示機,拔開 SIM卡後,居然是一張中華電信Micro SIM 經剪裁磨薄加工的Nano SIM小卡,實測後證實打電話、上網、收簡訊都沒問題。

由於申請Nano SIM卡得到指定門市,再以雙證件與iPhone 5實機申請,還得登記IMEI碼,有點麻煩,一旦可自行裁卡,消費者可能就想省麻煩而不更換真正的Nano SIM卡,不過剪卡有其風險,建議沒把握的消費者,還是兌換電信公司的Nano SIM卡比較保險。

水貨商不但引進 iPhone 5 水貨,還引進防水鍍膜,即使泡澡手濕,依然可操作。

iPhone 5 內建蘋果地圖,在特定城市上,提供Flyover 3D 瀏覽模式,圖中為英國倫敦的大笨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