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數位樂活 DIGILOHAS 推出 9006 Style MLB 大聯盟獨家授權球棒觸控筆

2012/09/21 21:18 數位樂活

9006 Style 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
獨家授權球棒觸控筆
眾多大聯盟球隊系列 球迷不可錯失的收藏品


2012 美國 MLB 職棒大聯盟季後賽即將於 10 月舉行,年度例行賽也正如火如荼開打中,今年首度採用的雙外卡賽制,多支球隊仍保有晉級季後賽的機會,戰局混亂,但也讓大聯盟最後兩周的賽程變得更具可看性。 3C 週邊配件商「 9006 style 」,看好美國職棒大聯盟球迷市場,特別取得 MLB 獨家授權,推出 9006 Style MLB 大聯盟獨家授權球棒觸控筆,成為另一項讓各隊支持球迷可蒐藏的商品。

「 9006 style 」所取得球隊授權的大聯盟隊伍包含:美國聯盟的金鶯、洋基、紅襪、水手、遊騎兵隊,另外亦取得台灣之光王建民所屬的國民隊授權。「 9006 style 」所推出的 MLB 大聯盟獨家授權球棒觸控筆,球棒造型的筆身採用鋁合金材質及高精密 CNC 製程,流線的運動風格與高質感的觸感,呈現大聯盟隊伍精銳的氣勢。

此外,球棒觸控筆採用新一代 5.5mm 特殊導電觸控頭,讓使用者在觸控式螢幕上可流暢書寫,體積輕巧另搭配具吊飾功能的筆帽,使用者可將觸控筆帽吊飾固定於耳機孔中,不僅攜帶方便還能有效保護觸控筆頭。

9006 Style MLB 大聯盟獨家授權球棒觸控筆,適用所有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觸控式 3C 產品,喜愛觀賞美國 MLB 職棒大聯盟的球迷絕對值得收藏。更多詳細資訊歡迎上網查詢: www.digilohas.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