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碩、BMW 尖端科技跨界交響 未來車展擘劃新世代

2012/09/21 21:09 華碩

華碩獨家與「 BMW EXPO 未來車展」合作,於 9/21 ~ 9/30 期間透過極致的尖端 3C 科技,為參觀者展演一曲與未來接軌的跨界交響樂章。融合美學、創新與節能環保三大特色而生的華碩 S 系列、 ZENBOOK 系列筆電以及 All-in-One 電腦 ET2410 皆在現場提供參觀者體驗,與車迷朋友零距離貼身感受絕美的科技新未來。

參觀者可在美學區透過華碩 All-in-One 電腦與展示車一同拍攝具科技美感的 MV。

「 BMW EXPO 未來車展」於台北信義區 A13 廣場展示 BMW Vision ConnectedDrive 概念車,並同時發表 7 款 BMW 新車,以美學、創新與節能環保為展演主軸,參觀者可在美學區透過華碩 All-in-One 電腦與展示車一同拍攝具科技美感的 MV ,在創新區則可透過輕薄高效的 S 系列筆電,利用 AR 擴增實境技術觀賞 BMW Showroom 影片,親身體驗駕馭頂級車款的尊榮感動。

華碩、BMW尖端科技跨界交響 未來車展擘劃新世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