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白色 iPhone 4 今日全台開賣 黑白價格相同

2011/04/28 02:18 陳炳宏

[update]

由於昨晚中華電、遠傳、台哥大過晚接獲開賣通知,所以今日開賣有些手忙腳亂,甚至於某些販賣點不知開賣的消息,反而說是網友謠傳。


台灣大哥大總公司門市一早開門,立即貼上白色iPhone 4開賣海報


貨源雖不充足,但早鳥還是有蟲吃


等待有緣人來贖回


今年三月白色iPad2在美國發表後,網友即預估白色iPhone 4應該也有譜了。果不其然,昨晚美國蘋果公司官網首頁突然換成白色iPhone 4,發布的新聞稿也清楚寫出今天(28日)將在全球包括台灣的二十餘個國家開賣。
 國內三家販賣iPhone 4的電信公司中,中華電、遠傳與台哥大均表示今日會一起開賣,中華電表示,全省預計有超過兩百個營業點,一上班後立即通知開賣;遠傳表示已經在全省直營店先鋪貨、今天開始販賣;台灣大哥大也表示目前已鋪貨完成,今日會通知全省門市開賣。
 昨天蘋果公司發布的新聞稿中,尚提及iPad2即將在日本、香港、中國、韓國及其他八個國家上市;以及解釋之前鬧得沸沸揚揚的洩漏iPhone蹤跡的問題,並表示蘋果公司非常注重個人隱私,對於其中一個關閉手機位置後還會繼續記錄的程式問題,會在數周內修正 iOS 韌體供用戶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