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獨家姿勢相片 Samsung Smart Camera MV900F 愛美登台

2012/09/19 20:40 Samsung

美顏調色盤、動感相片、弱光拍攝、 Wi-Fi 即時分享你的多變角度 一機搞定

自拍族們有福了!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宣布,正式在台推出全新 Samsung Smart Camera MV900F ,獨家「姿勢相片」功能,不需要親自按下快門鍵,只要透過「手勢操作」,即可操控拉遠、拉近鏡頭以及按下快門,實現以往不可能拍攝的完美自拍照片。 MV900F 並搭載 3.3 吋 AMOLED 觸控式 180 °上掀螢幕,可隨心所欲從各種角度取景,讓自拍更輕鬆。 MV900F 同時內建多款創意濾鏡與特殊拍攝功能,「美顏調色盤」提供相片不同上妝效果,無論怎麼拍都是美麗動人;即使在昏暗的光源下,「弱光拍攝」模式也能自動選擇最佳設定,成清晰明亮的照片;利用「動感相片」功能,簡單的操作即可完成富有動靜對比.更生動、更添拍攝趣味的作品。機身設置「 SMART LINK 」快捷按鈕,可馬上透過 Wi-Fi 連結,將照片分享給在 Facebook 的好友們,一起感受全新 MV900F 的自拍樂趣!充滿智慧與創意的隨身自拍機, Samsung Smart Camera MV900F 共推出俏粉紅、魅力黑、花漾白三色,建議售價 NT$11,490 元整。
台灣三星電子 CE 事業部資深協理 Sean 表示全新隨身自拍機 MV900F 正式登台


獨家「姿勢相片」 指定手勢即可操控拉遠拉近鏡頭和快門 團體照、個人全身輕鬆照

Samsung 獨家姿勢相片新功能改寫自拍體驗,透過簡單直覺手勢操作,就能夠完成自拍,從此自拍不再受到手長、角度、人數的限制,怎麼拍,怎麼有形有色!只要把上掀式螢幕竪起 180 °面向自己,然後對著鏡頭作出指定手勢,就能夠操控相機。在有效距離內( 50 公分至 5 公尺)順時針畫圈可以拉近鏡頭、放大對焦,逆時針畫圈則可以拉遠鏡頭、縮小對焦,上下畫兩次直線就能操控快門拍照!讓您從此不用拿著相機就可以發揮拍攝創意極限。

MV900F 共推出俏粉紅、魅力黑、花漾白三色

內建 Wi-Fi 無線連接功能,按下 SMART LINK 鍵可將捕捉到的精采畫面即時分享,並享受 Samsung 推出的八大智慧功能


內建多種創意濾鏡與特殊拍攝功能 一機在手 自拍修圖一氣呵成

Samsung SMART CAMERA MV900F 讓消費者輕鬆完成自拍照的同時,內建許多創意濾鏡與特殊拍攝功能,更能大大增加照片的趣味性,展現精采生活。

  • 美顏調色盤:美顏調色盤功能提供 10 種彩妝模式,輕鬆改變唇色、眼影、腮紅,甚至瞳孔顏色。沒睡好氣色差,只要用「美顏調色盤」稍微修飾一下,一樣可以造就出完美無暇、甜美可人的照片。
  • 弱光拍攝模式:漫步在夜晚的城市、或是在燈光昏暗有氣氛的餐廳用餐,卻總是拍不出清晰的照片?「弱光拍攝」會自動選擇最佳設定,同時連拍三張相片,然後合併成一張雜訊最小、畫面清晰明亮的照片,讓你不遺漏任何精采時刻。
  • 動感相片:有了「動感相片」功能,即使是攝影新手也能完成動靜對比、令人嘆為觀止的神奇動態相片。照片中的主角以動態方式呈現,但圍在身邊的景物卻處於靜止狀態!如此製作看似很複雜,其實只需要兩個簡單步驟:首先開始拍攝畫面,然後選擇可動的範圍,其他的人與物就會乖乖不動,製作絕對簡單好上手!
  • 子母畫面(靜止/影片):「子母畫面」拍攝功能讓你可以在一幅靜態相片內加插一段影片。如果覺得照片太單調,現場即可拍一段高畫質 HD 影片加入照片中,讓照片和影片進行玩味的互動,並且能即時上載到 YouTube 或其他社交網站,與好友們分享完整的動人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