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遠傳、兒福聯盟 七度攜手「搶救生命 棄兒不捨」

2012/09/19 18:50 遠傳

L.E.D. 三式輕鬆做愛心
10/6 宥勝助陣 幸福打氣筒 信義威秀盛大首賣


遠傳電信第七度與兒童福利聯盟聯合舉辦「搶救生命 棄兒不捨」年度捐款活動, 10 月 1 日起到 12 月 31 日止,同步動員全台近 650 家門市,一同為兒福聯盟的年度幸運物「幸福打氣筒」進行義賣系列活動,同時也邀請遠傳用戶,一起透過 L.E.D. 簡單三招,幫助全台灣的棄養及出養兒童。此外,儘管企業大環境低迷,遠傳更逆勢加碼在 10 月 6 號,於台北信義威秀,舉辦幸福打氣筒首賣會,同時邀請兒盟年度代言人宥勝出席,希望能夠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對於棄養、出養兒童問題的重視。


遠傳 L.E.D. 輕鬆做公益 愛心沒有距離
第一招 L ( Love ) : 門市零錢捐,隨手做愛心

遠傳電信在全省近 650 間直營與加盟門市設置兒福聯盟零錢捐款箱,民眾可於活動期間至門市隨手捐款,發揮愛心。單筆捐款金額超過新台幣$ 170 元(含以上)者,還可獲得獨家設計「幸福打氣筒」乙只。


第二招 E ( Environment protection ) : 申辦電子/簡訊帳單 做環保兼公益

遠傳用戶首辦電子帳單/簡訊帳單/銀行自動轉帳成功者,遠傳就幫您捐款 NT$10 給兒福聯盟。另外,使用遠傳網路銀行帳號繳款者,還可加碼抽「幸福打氣筒」乙只。


第三招 D ( Dial ) :彈指 380 ,隨時「想幫您」

活動期間,遠傳電信月租型用戶可立即透過手機直撥「 380 」,「想幫您」免費捐款專線 ( MVPN 智慧型行動企業網路的企業客戶請改撥「 99380 」),可隨時行動捐款,幫助棄養兒童,每次捐款金額為新台幣三百八十元/五百元,活動期間每個門號捐款上限為五千元,金額將在下期帳單中列帳。

兒福聯盟指出,全球經濟危機頻傳,讓台灣景氣的雪上加霜,也造成「經濟困難」成為今年上半年出養原因的第一名,比例高達七成五,此外,今年一到八月兒福聯盟共接獲了 405 通出養諮詢電話,平均每天有 1.7 個家庭養不起孩子,顯示兒童棄養的現象日趨惡化。遠傳電信秉持再苦也不能苦下一代的信念,希望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在經濟不景氣中,透過集結眾人之力,幫助棄兒與失親兒,即早找到溫暖的收養家庭。


10/6 信義威秀 遠傳加碼 幸福打氣筒首賣活動

遠傳電信自 2006 年起,已累計籌募超過千萬元愛心善款,作為兒童福利聯盟棄養兒生活照顧基金之用,儘管今年景氣危機四伏,遠傳電信仍決定拋磚引玉,加碼在 10 月 6 日,於台北信義威秀商圈,舉辦「幸福打氣筒」首賣會活動,當天也會邀請到兒福聯盟的幸福活動大使-宥勝,親臨現場與民眾進行幸福打氣筒的首賣及競標互動,現場更有五花八門的募款表演活動,希望能將大眾的點滴愛心,化為幫助棄養或出養兒童的成長堅實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