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電信推 獨享郭采潔第一次 MV 首映會及親密接觸

2012/09/19 18:47 中華電信

全面網羅最新流行歌曲的中華電信 HamiMusic 與 Hami 鈴聲館,又要帶給歌迷最新的驚喜! HamiMusic 將在 9/18 (二)晚上 6:30 ,於信義誠品視聽室邀請小天后郭采潔和 100 名中華電信幸運客戶進行面對面親密接觸! 郭采潔於活動中將獻出專輯「給他」中最新主打「爆炸的沉默」 MV 首映,以及未曝光過的演唱會幕後花絮,中華電信 HamiMusic 貼心為客戶打造最驚喜的人氣歌手見面會,讓歌迷享受數位音樂更享受與人氣歌手相見歡的樂趣。

Hami Music 在 9 月 18 日(二)晚上6 點 30 分,於信義誠品視聽室邀請小天后郭采潔和 100 名中華電信幸運客戶進行面對面親密接觸 

人氣小天后郭采潔最新專輯與 HamiMusic 攜手合作,數位專輯與手機鈴聲同步於「 HamiMusic 」及「 Hami 鈴聲館」上架,其中郭采潔也為 Hami 鈴聲館親自錄製了獨家神秘鈴聲;此外, MV 首映會中,她也將親身與中華電信百位幸運客戶分享演唱會練舞、綵排的精彩歷程,現場還有互動合照遊戲、臉書打卡送郭采潔親筆簽名限量贈品等中華電信客戶獨享的驚喜活動。

找歌曲、下載音樂可簡單上手的 HamiMusic ,不但可搶先聽各類主題頻道歌曲,也能輕鬆搜尋、試聽及下載自己喜愛的歌曲,不斷創新的功能一直以來深受客戶喜愛。獨家優化操作介面 HamiMusic Player 播放器,除了可透過手機簡單操作即可播放音樂,還提供音樂下載、個人播放清單及來電答鈴設定等功能,讓管理與聆聽音樂更加簡單便利,也讓行動音樂更豐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