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綠色作為再受肯定!獲 2011 能源之星「節能精品設計」大獎

2011/04/27 20:24 華碩

Super Hybrid Engine ( SHE ) 超效節能技術和節能顯示器為獲獎關鍵

華碩電腦的環保及綠色策略再受肯定! 2011 能源之星大獎近日於美國首府華盛頓舉行,華碩得到「節能精品設計」( Excellence in Efficient Product Design )大獎殊榮。華碩由內而外地投入環保,內部建立華碩生態化設計標準與能源管理平台,將生態化思維導入產品綠色設計之中。

美國環保署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 ( EPA ) 認為 ASUS 獨家開發、能夠有效降低電耗,提升續航力的 Super Hybrid Engine ( SHE ) 超效節能技術,以及容易回收、省能的顯示器產品所仰賴的精湛工藝技術,促使華碩能夠不斷提升產品的效率。至今,華碩已經有 131 台筆記型電腦、 62 台顯示器獲得「能源之星」標章認證。近期 U 系列筆電如 U36Jc 、 A 系列如 A43Sv 即全數獲得認證。

「仰賴華碩這樣的伙伴於行銷推廣上的創意,消費者可以輕鬆在市場上找到獲得『能源之星』標章的產品。」美國環保署 Elizabeth Craig 表示。「華碩引領美國消費者瞭解,節省能源能夠保護地球,而我們也相當期待華碩繼續致力創新。」

代表華碩電腦受獎的美國資深業務經理 George Lee 表示:「華碩在減少碳足跡方面的努力,成效卓著,亦受到美國環保署的肯定及表揚。此外,華碩 Green Asus 綠色組織倡議『四支綠色安打』,從綠色設計、綠色採購到綠色製造、綠色行銷與服務,完整規劃、執行綠色作為。華碩將會基於這樣的綠色理念,不斷發展並提供具有環保概念的產品。」

多年以來,華碩皆致力減少生產過程中的有害物質,並使用可回收包材。美國環保署表示,這個獎揭示華碩在內部產品設計、能源效率、供應商管理甚至到消費者環保意識的建立等各面向,都做足了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