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電信為企業舉辦 BlackBerry 應用研討會

2011/04/27 18:04 中華電信

在瞬息萬變講求速度的時代,有效率的資訊管理與資訊安全,成為企業競爭力的加分關鍵。 BlackBerry 各種 IT 管理規則、先進加密技術及應用平台受到市場肯定,能為企業提供全方位且安全性高的行動管理解決方案。為協助企業客戶深度研討可量身打造的 BlackBerry Enterprise Solution 行動解決方案,中華電信與 BlackBerry 將在 5 月 19 日於台北、 5 月 26 日於高雄舉辦「全方位行動管理新體驗-中華電信 BlackBerry 企業應用研討會」,讓企業客戶體驗全方位行動管理服務的優勢。

BlackBerry 在全球擁有超過 5500 萬客戶,千人以上的大型企業更有八成以上使用 BlackBerry 。中華電信於年初引進 BlackBerry Torch 9800 及 BlackBerry 企業客戶行動解決方案,讓企業客戶能隨時隨地聯繫業務、存取資訊。無論企業規模大小, BlackBerry 皆可為企業量身打造最適合的行動解決方案,輕鬆實現行動辦公的便利。

有關 BlackBerry 企業客戶行動解決方案的優勢及應用,「全方位行動管理新體驗-中華電信 BlackBerry 企業應用研討會」中將有詳細的研討與體驗,會中將說明 BES ( BlackBerry Enterprise Solution )完整的解決方案與手機資安管理,並介紹針對 BlackBerry 的行動客製化系統。藉由此研討會,企業客戶可以更深入了解 BES 對於公司 M 化運作與管理的優勢,同時透過多元開發客製化服務,將 BlackBerry 服務應用優勢發揮淋漓盡致。

「全方位行動管理新體驗 - 中華電信 BlackBerry 企業應用研討會」台北場次將於 100 年 5 月 19 日(四)下午 2 點至 4 點在台北市花園大酒店國際廳舉行;高雄場次將於 100 年 5 月 26 日(四)下午 2 點至 4 點在高雄市金典酒店 41 樓星辰樓舉行。企業朋友參加即有機會抽中 BlackBerry Torch 9800 超值大獎,還有精美的參加禮與體驗禮!活動名額有限,欲線上報名或了解更多詳情,請查詢 emome ( http://www.emome.net )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