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eBay 宣佈更新品牌外貌

2012/09/14 22:19 eBay

eBay 全球市場總裁 Devin Wenig 在今日宣佈更新 eBay 品牌外貌。新商標表現出現今 eBay 作為全球最大網路市集的定位,並象徵了充滿朝氣的將來。 eBay 的新商標傳承了我們引以為傲的歷史,同時反映了充滿活力的未來。

今天的 eBay :賣家及買家在這個全球最大網絡市集獲得更安心、更時尚及更穩定的交易體驗,其創新技術令買賣變得更簡便,買賣雙方更能享受網上交易的樂趣。拍賣仍是重要的業務項目之一,而現今大部份在 eBay 出售的商品均是全新物品,並以「不二價」價格出售。

eBay 將於今年秋季以全新面貌出現在各 eBay 網站及市場。請瀏覽 http://www.ebay.com/new 參閱 Devin 的公佈及預覽 eBay 的新外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