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官方版白色 iPhone 4 現身吸睛?

2011/04/27 09:27 陳炳宏

[update]台北時間4月27日晚間,美國蘋果公司正式推出白色iPhone 4,售價與黑色iPhone4相同,台灣三家電信公司表示,預計4月28日與全球其他國家一起開賣。

您還在等 iPhone 4 的下一代 iPhone5 (iPhone 4S) 嗎?如果是為了怕撞機,那倒是有其他方法可以解除這種窘境,除了裝各種個性保護套或貼膜之外;現在多了一款白色iPhone4 可選擇了。

今年三月白色 iPad2 在美國發表後,網友即預估白色 iPhone 4 應該也有譜了,果不其然,日前網路上 iPhone 5 傳聞沸沸揚揚之時,也有不少白色 iPhone 4 消息流出;甚至於在昨天(台北時間 4/26),國外 www.9to5mac.com/ 網站,還貼出比利時流出的白色 iPhone 4 未拆封的照片,同時間也有香港、歐洲電信業者相關產品資料網頁上架。

但是最勁爆的是,台灣 iPhone 社群網站 www.iphone4.tw 論壇裡,網友 yuren0305 宣稱他朋友在 26 日已經從遠傳購得白色 iPhone4,但未來得及拍照,立即遭銷售人員取回;隨後也有網友回報,國內某電信業者官網已經有白色 iPhone4 上市預告,但該連結稍後立即被撤除下架。


4 月 27 日早上,網友在網路上發現的疑似白色 iPhone4 廣告,但隨即遭撤架。

根據往例,蘋果公司在發布新產品之前,其他經銷商不得提前發布,但根據種種網路資訊來看,白色 iPhone 4 不但有影,而且台灣應該會與全球同步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