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在美上市 DROID INCREDIBLE 2

2011/04/26 21:25

繼去年首款 DROID Incredible by HTC 在全美銷售後,HTC 在今年年初推出  Incredible S 給歐、亞洲的消費者外,26 日再次與美國電信業者 Verizon Wireless 攜手,一同宣佈在美國獨家推出 DROID Incredible 2 by HTC ,預定 4 月 28 日起,該款智慧型手機將透過 Verizon Wireless 在全美的直營店與網站 www.verizonwireless.com 開始銷售,消費者將以兩年合約價最低 199.99 美元的誘人價格。

承襲第一代 DROID Incredible by HTC 的多項特色,新款 DROID Incredible 2 by HTC 採用 Android 2.2 平台系統,擁有四吋清晰的 Super LCD 螢幕及新一代 Qualcomm Snapdragon 1 GHz 處理器,並支援 3G 行動熱點功能,最多可同時支援 5 台具備 Wi - Fi 的裝置連上網路。搭載 HTC 最具代表性的 HTC Sense 使用經驗, DROID Incredible 2 by HTC 提供進階的個人化選項、整合式電子郵件功能、以及獨特的相機效果與濾鏡。極具時尚感的全黑機身結合了功能與速度, DROID Incredible 2 by HTC 堪稱內外皆美。此外, DROID Incredible 2 by HTC 更是一款世界多國通用的 Android 智慧型手機,可在全球超過 200 個國家支援無線語音通話與數據服務、或在超過 125 國家享受到 3G 上網的高速服務。

其他主要功能

  • 主相機為 800 萬畫素內建 LED 雙閃光燈
  • 正面攝影機為 130 萬畫素相機
  • 720p HD 錄影功能並支援 DLNA ,可在相容的電視上分享多媒體內容
  • Adobe Flash 播放器
  • SRS WOWHD 環場音效
  • 擁有自動臉部偵測功能,拍出更精準的照片
  • 具備環境噪音消除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