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郭采潔首次 myMusic Live DJ 秀 9/18 現身威秀門市

2012/09/11 21:26 台灣大哥大

睽違 2 年,小天后郭采潔發行的第 4 張全新專輯「給他」慶祝上市改版,數位音樂平台 myMusic 特別邀請郭采潔 9/18 周二中午 12:00 ,到 myfone 台北威秀門市,進行首次 Live 午間 DJ 秀,她將用音樂帶給信義商圈上班族午餐小驚喜,並分享她的愛情觀,當天也將進行別出心裁的加冕儀式。現場民眾除了可一睹偶像丰采,還可以玩拼圖遊戲免費獲得郭采潔限量簽名贈品,並有機會與偶像合照,現場申辦「 myMusic 8 折專案」還可獲得郭采潔簽名 CD , 9/15 ~ 9/30 於威秀門市再加碼購買任何一款空機商品,加贈精美耳機一付,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郭采潔自爆「難搞」

myMusic 午間 DJ 秀中,郭采潔將暢談「我的音樂 我的愛情」,郭采潔認為自己對於愛情總是義無反顧,她表示「一旦決定付出,就交出最好的自己,盡全力去愛。」坦言自己在工作時超「理性」,但談戀愛卻很「任性」,並招認自己也是個「難搞」的女朋友。不過一旦遇到喜歡的人,郭采潔則是主動追求,不顧別人眼光的為愛往前飛。郭采潔還說音樂是她愛情裡的良藥,有音樂陪伴的愛情很甜蜜,主打歌「給他」的歌詞中:「送愛心 latte 給他,送微笑表情給他,下雨天把傘給他,這星期天留給他。」也看出郭采潔越漸成熟與甜蜜的一面。


「買空機 聽好歌」就送限量精美耳機

申裝 myMusic 可在不同載具無縫享受,且台灣大哥大月租型用戶享內容傳輸不計費,同時,台灣大哥大威秀門市也特別配合午間 DJ 秀,推出「買空機 聽好歌」限時活動,只要於 9/15 ~ 9/30 , 在 myfone 威秀門市購買任何一款空機商品,包含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電,就可免費獲得限量精美耳機一付,讓喜愛音樂的民眾買空機、聽好歌。一天不到五塊錢,每月只要 149 元,就可以在 myMusic 暢聽百萬首歌,收錄歌曲涵蓋國語、西洋、台語、日韓、古典、爵士等音樂種類,同時還有 32 種聽歌情境,直覺式介面、個人化主題歌單,滿足不同族群需求。


不只線上聽音樂 myMusic 讓歌迷與明星面對面

不只是線上音樂的提供者, myMusic 更是數位音樂的平台,消費者在 myMusic 取得音樂,唱片公司或經紀公司則透過 myMusic 與消費者增加互動,除了百萬首歌聽到飽,還提供許多歌手的歷年專輯資訊、個人檔案,甚至還可以看到歌手熱門的點播歌曲,而發片歌手現在不只倚賴通告、簽唱會、打廣告方式接觸群眾,還可以透過 myMusic 跟歌迷面對面。

myMusic 近一年來新進會員中高達 85 %使用手機、平板電腦,在上、下班通勤時間聽歌,每人每月聽歌曲數為 148 首,會員中 7 成以上為 34 歲以下學生與年輕上班族,顯示年輕族群每天都離不開音樂,看好用行動載具聽音樂習慣漸漸養成,越來越多人用音樂表達主張與看法,這與「 myMusic 」的品牌精神「音樂在我」相同,而讓歌手各自表述的「我的音樂 我的愛情」單元,也讓每個聽眾都在音樂中找到共鳴。


更多明星愛情故事都在 myMusic

在 myMusic 線上音樂的每日主打星中,郭采潔將會分享更多自己的愛情故事,上官網就能聽見更多郭采潔的愛情觀。此外,為拉近明星與粉絲的距離, myMusic 還結合多位明星,如蕭敬騰、楊丞琳、梁靜茹、吳克羣、安心亞等,推出【每日主打星】的活動,天天都有主打星分享發燒消息。即日起至 9/30 免費註冊 myMusic 會員即可享七天免費聽百萬音樂,再加送 5,000 元旅遊金,月付 149 元成為付費會員還可抽馬爾地夫浪漫雙人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