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okia Lumia 920 帶來革命性智慧型手機拍照與錄影體驗

2012/09/06 01:12 Nokia

諾基亞發佈最新智慧型手機 Nokia Lumia 920 及 Nokia Lumia 820 ,為首批採用 Windows Phone 8 作業系統的諾基亞智慧型手機。

Nokia Lumia 920 為旗艦級 Windows Phone 8 智慧型手機,搭載最先進的 Nokia PureView 影像處理功能。透過浮動鏡片技術,在不使用閃光燈的情況下, Nokia Lumia 920 的相機感光能力較一般智慧型手機高出五倍以上,無論在室內環境或夜間進行拍攝,皆可拍出清晰亮麗的相片及影片, 同時並提升防手震技術。

Nokia Lumia 920 擁有歷來最大容量的電池,高達 2000mAh

諾基亞智慧裝置部門行政副總裁 Jo Harlow 表示:「 Nokia PureView 持續以先進的影像處理技術提升智慧型手機影像功能,拍攝過去只有單眼相機才能捕捉到的影像。透過 Nokia Lumia 920 ,無論在家中、室外、餐廳或夜間拍攝相片或影片,都可展現專業級的效果。」

市場調查機構 IDC 行政副總裁暨首席研究總監 Crawford Del Prete 表示:「我們視拍攝功能為智慧型手機市場劃分地位的主要因素。低光源拍攝向來是智慧型手機失利之處,諾基亞研發的 PureView 技術則突破此點,進而創造真實的消費者價值。諾基亞以其優異的專業應用於提升影像處理技術,帶給消費者最好的每日使用體驗。」

Nokia Lumia 920 更帶來 Nokia City Lens 功能,該功能為全新的諾基亞定位服務。只要將鏡頭對準街道, Nokia City Lens 便會將相關的餐廳、商店、飯店及其它資訊顯示於畫面內的建築上,以最直接的方法協助使用者探索四周環境。 Nokia City Lens 展開了擴增實境 ( Augmented Reality ) 體驗的新一頁,並強化了 Nokia 地圖功能,使用者可自由選擇地圖顯示或環境顯示模式。加上注入新元素的 Nokia 導航及 Nokia 公共運輸,諾基亞定位服務將帶來比其它智慧型手機更全面、更整合的地圖體驗。

Nokia Lumia 920 擁有諾基亞歷來最大容量的電池,容量高達 2000 毫安培 ( mAh ),同時首次內建無線充電功能,使用者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更輕鬆、方便地豐富每日的生活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