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蔡依林『大藝術家超精準模仿大賽』Google+ 正式開賽

2012/09/04 21:15 Google

即日起至 9/30 止 上傳模仿影片就有機會得到高達 88 萬的總獎金

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繼上週在 YouTube 首播新歌「大藝術家」 MV 引起粉絲模仿熱潮後,緊接著舉辦「大藝術家超精準模仿大賽」,並在蔡依林 Google +專頁上開啟此大賽的活動模式,即日起至 9 月 30 日止接受粉絲報名,總獎金高達新台幣 88 萬!

Google +自 2011 年上線至今,陸續推出許多符合使用者需求的新功能,提供全新的網路社交體驗,除個人使用者外,包含五月天、羅志祥、陳柏霖和林宥嘉等多位藝人也透過 Google +和粉絲零距離互動,日前羅志祥更透過 Google +的 Hangouts 直播功能即時轉播演唱會現場、潘瑋柏也透過 Google + Hangouts 功能與歌迷朋友進行線上聊天, Google +儼然已成為華人流行娛樂圈一股不可忽視的新勢力。而 YouTube 也已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線上影音分享平台,更是許多粉絲追星的新管道。

因此, Jolin 不落人後,也成立 Google +個人專頁,並透過此平台舉辦「大藝術家超精準模仿大賽」,並分成造型歌唱組和造型舞蹈組,即日起至 9 月 30 日止開放全球歌迷報名,只要上傳模仿影片至蔡依林 Google +「大藝術家超精準模仿大賽」活動頁面,或將影片上傳至 YouTube 後再將連結分享至上述的活動頁面,就有機會把高達新台幣 88 萬的總獎金帶回家!更多活動辦法,請參照「大藝術家超精準模仿大賽」活動辦法。

本活動才一開跑,就吸引許多蔡依林的粉絲上傳自製模仿影片,參與度極高,不但能夠拉近 Jolin 和粉絲間的距離,也讓「大藝術家」在一推出就非常有話題性,而歌迷朋友也可以透過蔡依林的 Google +專頁,和蔡依林零距離互動,為 Jolin 的新專輯集氣,讓 Jolin 感受到歌迷的熱情支持。

Jolin 睽違 2 年的全新專輯「 MUSE 」將在 9 月 14 日正式引爆全亞洲, YouTube 官方頻道和 Google +個人專頁也都正式開站,讓歌迷們隨時隨地都能掌握蔡依林和「大藝術家超精準模仿大賽」的最新動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