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新機待發 週邊配件搶先機

2012/09/03 18:22 李秋明

蘋果公司新機即將上市的傳言不斷,市場預料在9月份可能推出7吋的 iPad Mini 及新一代的 iPhone 智慧型手機,儘管Apple及協力廠商都不願意證實,但週邊廠商早就摩拳擦掌,台灣週邊廠商Acase依自家的情報網路取得數據,搶先推出 iPad Mini 及新一代 iPhone 專用的保護貼及保護套。

iPhone 5 與 iPad Mini 發表在即,週邊廠商蓄勢待發,保護貼與保護套都已經準備隨時上市。(記者李秋明攝)

根據 Acase 所提供的保護貼來量測, iPad Mini 的正面尺寸應為高 200mm、寬135mm,下一代 iPhone的正面尺寸則為高 123.8mm、寬度 58.6mm,寬度與目前的 iPhone 4S 相同,高度則是多了 8.6mm,這表示下一代 iPhone 將有更大的可視螢幕,前鏡頭、聽筒及 Home 鍵,也改為全部置放在中軸線上。

iPhone 5 與目前 iPhone 4S 的外觀差異不大,雖然螢幕放大到4吋,主要還是增加螢幕長度。(記者李秋明攝)

Acase 表示新推出的Superpoly系列保護貼,是針對 iPhone 4S 等視網膜高階顯示螢幕設計的產品,厚度 0.375mm,具有8H硬度的防刮能力,可以減少指紋及油墨的沾污,這系列產品也將延伸到下一代的 iPhone 及 iPad mini上,在蘋果新產品宣布上市之後,就會馬上推向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