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碩 Nexus 7 搶鮮玩!

2012/09/03 09:55 陳炳宏

想要嚐嚐最新版 Android 4.1 Jelly Bean (雷根糖)嗎?現在不用花大錢買四核心的新手機,由華碩代工的 Google 自家四核心平板 Nexus 7 ,即將於9月中在台上市, 16GB 單機價格台幣 8900 元,相較於國外 249 美金(約莫台幣七千五百元),顯然有段落差,不過國外是免稅價,若加上保固,台灣買公司貨還是比較划算(網路拍賣已經跌到 8100 元)。

Nexus 7剛好可以一掌握住。



Nexus 7 因為掛上 Google 招牌,因此除了目前可以享用最新版作業系統4.1.1外,日後也將領先更新版本( Android 4.2 ...),不用像其他廠牌的平板,更新版本得看原廠的態度。

Nexus 7 重量 340 公克,約等同於一瓶鋁罐可口可樂,機身厚度則是 10.5 mm ,單手拿在手上,毫不吃力,即使稍微久持,也不會疲倦,瀏覽行動版網頁時,字體適中,但瀏覽傳統網頁的話,則得自行縮放,不過使用FaceBook軟體時,即使將各種字體放大參數都設定到最大,塗鴉牆字體仍嫌小,這應該是螢幕解析度太高的緣故(7" WXGA 1280x800)。

在iPad上,Google「地球」APP 裡,台北101看起來就是一般空照圖。

在 Nexus 7 上,Google「地球」APP 裡,Google 還特別為自家辦公室所在的台北101,建立一座3D模型,讓人驚豔,也幫忙推銷台灣地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