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TV 視野更寬廣

2012/09/03 01:35 陳炳宏

玩過台灣剛上市不久的 Apple TV 嗎?除了 Air Play 隔空播放 iPad 、 iPhone 4 等的影音資料,或是以無線方式把螢幕投射到 HD 電視、投影機,進行教學或娛樂外,其實蘋果台灣網頁沒提到的細節,才是 Apple TV 的精華。

影片:

先看到影片部分,不但可以線上租片、以些還提供購片服務,影片品質還分 SD (標準畫質)與 HD ( 1080P )藍光高畫質;但是租片前,得先確認提供的字幕,是否含繁體中文,以免屆時演出「鴨子聽雷」,完全聽不懂的劇碼;而部分電影還提供 iTunes Extra ,就是所謂的特典、花絮,在 iTunes 裡可以看到有 Extra 的清單。

音樂:

除了看電影外,還有歌曲,只要付費台幣 690 元,即可享受一年的 iTunes Match 服務,這項服務可以讓所有歌曲經比對後以高畫質放雲端,透過 Apple TV ,則可播放這些放在雲端的音樂,也就是相同 Apple ID ,可以在 iPad 、 iPhone 、 iPod Touch 、 Apple TV 與已授權電腦的 iTunes 上,聽已購買串流音樂。

MLB.TV

喜愛大聯盟的球迷,不管你喜歡王建明還是陳偉殷或是其他球星,在 Apple TV 上都可訂閱 MLB.TV ,之後即可以 HD 觀賞所有的比賽,包括每隊賽後資料,隨時重播美國聯盟獲國聯盟的任一場比賽,以及每天精彩鏡頭,不過這是需要付費的服務, Apple TV 上標準定價是每個月台幣 750 元,或是年費 2390 元,不過隨著球季接近尾聲,在 MLB.COM 網頁上,訂閱價格也越砍越低,目前是 24.99 美金(約台幣 750 元),可以看到明年二月底。

Vimeo :

這個以 HD 影片為主的影片分享網站,有各種分類頻道,包括藝術、動畫、教育、科技、科學…等,而主題裡還有一個 Vimeo Video School ,裡面有許多整理過的拍攝教學影片,足以讓初學者快速上手拍出一段不俗的影片。

除此外,還有 Youtube 、 WSJ Live (綜合新聞頻道);但是..好戲在後頭…

進入設定,將 iTunes Store 切換到美國,立刻多出一堆新服務,包括電視節目、廣播、與 Podcast.. 等,不過如果沒有美國帳號,僅能聽廣播與看 Podcast 。

Podcast 讓我看見更廣的世界。

Podcast 裡面包羅萬象,有小朋友喜歡的芝麻街英語教學、老一輩喜歡的相聲、科技菁英最愛的 TED Talks 、上班族最想練的瑜珈、宅男最哈的科技新玩意兒,全都是影音 Podcast ,喜歡就可訂閱,畢竟看到華跳跳的人在面前解說與網頁或紙本相較,前者才是有人味、更吸引人的呈現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