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amsung 推出全新系列印表機

2011/04/25 21:41 台灣三星
台灣三星電子,針對學生、一般家庭用戶、 SOHO 族推出三款全新系列黑白雷射印表機: ML-1670、ML-1860 及 Wi-Fi 無線印表機 ML-1865W 。三款最新印表機承襲三星印表機優雅外型的血統,迷人細緻優雅的流線設計,流暢簡潔的外型設計以及輕巧節省空間,讓印表機不再只是單調的 IT 產品,更能為辦公室、住家增添設計美感,更是品味的最佳象徵。

除了簡約優雅的外觀設計,三款新機型皆內建三星獨家的「隨觸印」及「 Anyweb 」功能,只要透過隨觸印按鍵 one touch 便能輕鬆輸出螢幕上瀏覽的網路頁面,讓您的列印工作更加順暢便利,看到什麼就印什麼。

Samsung ML - 1865W 超迷你的無線印表機 列印工作不受限

ML - 1865W 為三星首款搭載 Wi - Fi 連線設定功能印表機,無線智慧三秒連線無線列印,讓工作表現不再因距離而受限。

  • 直接按:按下 WPS ( Wi - Fi Protected Setup )按鍵。
  • 輕鬆連:再按下無線網路存取點(路由器)上的 WPS 按鍵,立即自動配對連線。
  • 隨意印:待連線指示燈號亮起,輕鬆進行無線列印工作。

ML-1865W 承襲三星印表機一貫的簡約外型設計,獨有的鏡面頂蓋,讓機身質感更加出眾; ML-1865W 更是市面上黑白雷射無線印表機最迷你的款式,搭載三星獨家的「隨觸印」及「Anyweb」功能,以及 Wi-Fi 連線功能,提供使用者更貼心簡單的操作介面,讓列印效率再加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