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FA柏林消費電子展 平板、相機、W8產品齊發

2012/08/30 02:35 陳炳宏

近年逐漸成為 3C 重要產品發表會的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 IFA ),今天凌晨韓國三星一口氣發表 Galaxy Note II 、 Android 智慧相機,與 Windows 8 跟 Windows Phone 8 等產品,並宣布即將推出Galaxy S3與Galaxy Note 10.1的Android 4.1 JellyBean 升級版。

Galaxy Note II 十月上市

5.5 吋 HD Super AMOLED 螢幕, 16:9 寬螢幕, HD 的影像畫質。
Air View 「懸筆感應」功能, 將 S Pen 懸空移動到電子郵件、 S Planner 、圖片或影片上即可預覽內容。

「Popup Note 」延續了 Popup Play 子母畫面的功能,讓使用者可在螢幕上的任一處以快顯視窗方式開啟 S Note 。例如,當使用者在通電話時抽出 S Pen 時, S Note 的應用程式即自行開啟,讓使用者能夠立即記下筆記。

此外, Note II 配備全新手寫筆勢感應板功能「 Quick Command 筆勢感應」,能讓使用者利用 S Pen 就能迅速下達指令,按著 S Pen 的按鈕,並在螢幕上迅速向上劃,即可叫出 Command Pad 程式,透過先前完成的符號設定,即快速叫出電子郵件、通話、尋找位置等功能的捷徑。



透過 Screen Recorder 功能,能夠錄下螢幕上的連續操作,例如示範如何 LINE 可愛圖示給好友,並將錄下內容分享給朋友們,讓彼此討論或是娛樂大家,這功能過去在 Windows 電腦上用來做教學帶。

S Pen 可更即時地將靈感記錄下來,只要在 S Pen 上按下按鈕,程式就會自行判斷是否要剪下、或是編輯選取內容。利用此功能,可以將畫面上的內容以任何形狀裁剪,再加以儲存、分享或貼至其他檔案中。

Easy Clip 可以隨意擷取螢幕畫面內容的物件輪廓進行存取或編修,然後著色、調整陰影或增加手寫文字,另一個功能為 Idea Visualizer ,在 S Note 上寫出關鍵字即可增加特定圖案,類似 MSN 打特定文字就可顯示相對應的圖示。

硬體規格:

GALAXY Note II 內建 1.6GHz 四核心處理器,網路支援 HSPA +/ 4G LTE ,搭配 Android 4.1 JellyBean 作業系統、具備 Google Now 服務,儲存空間有 16 GB 、 32 GB 和 64 GB 三種容量,也可透過 micro SD 擴充。

後置鏡頭 800 萬畫素,前置鏡頭 190 萬畫素,可 HD 錄影,預先內建「 Buddy Photo Share 好友圖片分享」、「 Burst Shot 連續快拍」和「 Best Photo 最佳照片」等 GALAXY S III 功能外,更首創「 Best Face 最佳臉部表情」功能,針對每個人挑選出最滿意的姿勢和臉部表情。

GALAXY Note II 預計於十月份在歐洲、亞洲和中東市場發售,推出時將有大理石白和鈦晶灰兩款可供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