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2 iTunes Festival 蘋果音樂祭 Apple TV 免費看

2012/08/29 00:21 陳炳宏

別以為今年倫敦精彩節目已經結束,除奧運外,每年全球歌迷最期盼的音樂盛宴 2012 「iTunes Festival (蘋果流行音樂祭)」九月將於倫敦 Roundhouse 舉辦,整整一個月,每天晚上都有兩位巨星或團體獻唱,除了當天主唱外,還邀請來賓開場歌手,今年共有包括 Usher 、 Jack White 、 Norah Jones 、 One Direction 、 Andrea Bocelli (安德烈·波伽利)等,超過六十位的一流歌手。

蘋果年度音樂祭iTunes Festival Apple TV看得到,而且MLB也進駐台灣的iTunes Store。


iTunes Festival 去年是在七月舉行,參與的歌手包括 Adele 、 Linkin Park 、 Coldplay 、 Paul Simon 、 Foo Fighters 等,其中 Adele (愛黛兒)更演出 Someone like you ,今年第五十四屆葛萊美獎 Adele 就是以此曲打敗女神卡卡,獲得最佳流行個人演出獎;目前 Adele 雖然不在演出名單上,但仍有尚未宣布的神祕歌手,所以屆時也有可能會讓歌迷驚喜。


iTunes Festival 的實體門票僅供包括英國、愛爾蘭、法國、德國與荷蘭民眾抽獎索票,門票皆已送出,其他國家的歌迷,則可透過網路觀看線上直播,只要電腦裡有 iTunes 軟體,屆時可至 iTunes Festival 專頁觀看,或是以 iPhone 或 iPad 、 iPod Touch 等設備下載 iTunes Festival APP 線上收看,台灣剛上市的 Apple TV ,則已提供專屬頻道。


如果錯過這段期間,之後也可購買實況錄音專輯,當然也可僅購買單曲收藏。

iPhone版 iTunes Festival畫面,有每天演出歌手的節目表。

iPhone版 iTunes Festival畫面,有歌手簡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