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雲市集與宣揚電腦聯手推出雲端 POS 系統

2012/08/28 22:05 中華電信

一日雲端擺攤達人李毓芬 直呼輕鬆好用


根據資策會今年 6 月公布資料,台灣整體雲端運算市場規模,從 2011 年約新台幣 62.9 億元,預計 2014 年將成長至 133.1 億元。因應企業對雲端運用需求增加,獨步全台的雲端應用交易平台「中華雲市集」與宣揚電腦聯手推出雲端 POS 系統「 JabezPOS.com 」,有效降低民眾創業成本。藝人李毓芬也親自運用 JabezPOS.com 擔任一日擺攤達人,直呼軟體好用,讓她擺攤真輕鬆!

(由右到左) 宣揚電腦總經理 黃志成/藝人李毓芬/中華電信數據分公司 處長 饒吉森


雲端 POS 系統降低企業採購成本

實體門市使用端點服務系統( Point Of Service ; POS ) 已經有段很長時間,隨著行動裝置應用軟體日益普及,中華雲市集與宣揚電腦合作推出可支援各家平板電腦的「 JabezPOS.com 」系統,無論直接面對顧客展示介紹、結帳,或者針對每日營收統計分析,都可以在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上解決,特別適用於空間有限的營業店面,例如餐飲業者可取代菜單及帳單,讓客人觸控點餐,服務人員可面銷解說,同時完成結帳,服務更具效率。雲端簡化了門市資訊建置的大工程,而中華雲市集則扮演這波裝置革命的火車頭。

李毓芬說她沒有真正擺攤經驗,今天要挑戰科技擺攤達人其實剛開始也讓她十分的緊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