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企業微博推進台灣連鎖加盟產業

2012/08/22 17:48 新浪台灣

秋季展廠商優先體驗社群跨區行銷

擁有超過 3.5 億用戶的微博社群媒體平台,在許多新聞議題上創造話題影響力。除了名人、達人等獨特身分外,也推出專門針對企業商務需求的企業微博服務,提供企業在微博上有更多品牌行銷、客服及產品銷售等的資源。由於微博具有跨區數位行銷優勢,因此,新浪台灣特別與台灣連鎖加盟大展秋季展合作,輔導參展的中小企業總部,加入企業微博,並給予免費宣傳資源合作。讓台灣的企業可以透過微博平台,行銷全球華人地區。加盟展企業微博專區: http://tw.weibo.com/event/franchise-expo2012/


加入企業微博 百萬廣告贊助台灣連鎖加盟總部

在 8/24 ~ 8/27 為期 4 天的台灣連鎖加盟大展秋季展期間,新浪台灣專人輔導企業操作微博並為申請的企業微博提供認證服務。針對配合此次同步開通經營企業微博的參展連鎖加盟總部,新浪台灣將提供豐富的宣傳資源與創新的微博內容展示推廣。並將於 8 月 27 日中午 12 點止,統計參與活動的企業微博帳號,發文數和粉絲數總和加起來最高的冠軍企業微博帳號,新浪台灣與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將於 27 日當天下午加盟展現場舞台,頒發新浪台灣所提供價值 100 萬新台幣的廣告宣傳資源。此廣告資源提供冠軍企業,同時在新浪台灣入口網站及微博平台上宣傳曝光。微博以實際回饋來支持台灣中小企業連鎖加盟總部在華人市場的經營發展!


企業微博社群行銷 搭起布局華人市場橋梁

根據 2011 台灣連鎖暨加盟年鑑資料,去年台灣連鎖加盟業產值達到新台幣 1.9 兆元,占台灣整體零售額的 49.6 %。經濟部顯示, 2011 年在台灣連鎖加盟總部有 2050 家、連鎖品牌超過 2500 個,總店舖數達 12 萬 9326 家,橫跨超過 180 種業態。若以企業家數對應土地面積與人口總數,台灣可說是全球連鎖加盟總部最高地區,而兩岸台商進入中國大陸連鎖加盟市場自 2000 年開始,依中國光彩事業促進會台商連鎖委員會統計,早在 2009 年台商連鎖企業在中國大陸的銷售總額已超過 1,000 億元人民幣,也顯示了台灣品牌不僅台灣市場蓬勃,進軍兩岸的跨區連鎖加盟市場有愈來愈加速的趨勢。

自企業微博服務推出以來,截至 2012 年 2 月已有超過 130565 家企業開通企業微博認證,其中包含中國 500 強企業就占了近 207 家。於今年 4 月所推出企業微博 2.0 版本,提供企業商務更有效的品牌形象展示、超過 60 項以上的數據評估功能、以及豐富便捷的應用擴展服務。

幫助企業便捷地與目標用戶進行互動溝通,提升營銷效果轉化,挖掘未來商業機會。新浪台灣副總經理李蓓芬表示:『台灣中小企業做跨區行銷過去多是必須先到當地設點推廣,需要耗費較高成本。透過企業微博平台的優勢可以藉由微博直接展示品牌及介紹服務內容,更重要的是可以利用社群互動建立與消費者的連結。企業微博所提供有效分析數據評估,可精準抓到消費者的喜好及族群,藉此設定最佳的行銷方案。』因此,能搶先掌握趨勢與機會的台灣連鎖加盟企業,也將有優先拿到新網路 3.0 時代市場行銷先機的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