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UNEWEAR 推出 WATERWEAR 系列 防潑水保護套

2012/08/16 21:08 數位樂活

3C 產品也能『水~水』一夏喲!
防潑水弄濕、防沙塵侵汙 寶貴 3C 上山下海、悠遊豔夏的法寶
「 TUNEWEAR WATERWEAR 」防水袋系列 最麻吉的防潑水配備


豔夏消暑涼方就是玩水!從人工打造的水上遊樂園、泳池或 SPA 俱樂部、親水公園到渾然天成的山間小溪、田野池塘乃至海邊滿滿都是玩水人潮;但對 3C 科技產品的重度使用者來說,如果無須顧慮沙水的威脅而放膽安心恣意地使用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及時紀錄下開心時刻、創造歡樂時光將是最完美的玩樂紀事了。 TUNEWEAR 的「 WATERWEAR 系列」防潑水保護套便能提供這些科技產品在濕水環塵的環境下安全使用。 TUNEWAER 「 WATERWEAR 系列」共有兩款選擇:【戶外休閒防水袋】和【樂活防潑水耳機袋組】,供消費者於不同產品與使用需求時使用。


防潑水阻塵汙 上山下海任意悠遊盡興玩樂

TUNEWAER 「 WATERWEAR 戶外休閒防水袋」材質透明輕薄且堅韌耐用,封口結構更是層層防護,由緊密的密封拉鍊、魔鬼氈及鈕釦所組成的防護網,不但能防潑水同時也避免沙塵侵擾。內附的保護墊也為 iPad 系列產品提供了妥善的避撞防震保護,而防水袋也預留了空間讓使用者放置隨身 WiFi 設備或其它配件,此外,更貼心地配備了可調節長度的肩帶,在行動或作業中亦能直接就著透明保護套輕鬆地操作您的 3C 產品,無需另將產品取出使用,可謂貼心備至!無論在戶外、泳池邊、沙灘上甚至雨中使用 iPad 或智慧手機,都無需擔心 3C 產品會弄濕而損壞。


烹飪課程 隨心所欲紀錄或搜尋食譜

若要將防水袋效益作最大發揮,亦可延伸應用範疇。藉由 TUNEWAER 「 WATERWEAR 戶外休閒防水袋」的週到保護,使用者便能隨心所欲地在特殊環境及場合下使用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達到時時刻刻查詢資料、撰寫筆記或攝影紀錄等使用目的。例如於居家煮食或上烹飪課程時,難免遭遇湯湯水水、油油膩膩的操作實況,但只要使用防水袋就能安心恣意地隔著防水袋來搜尋食譜、紀錄資料或觀看影片、播放音樂,完全無需擔憂價昂的 3C 商品會受潮或遭遇髒汙等狀況。

*《 TUNEWEAR 》的「 WATERWEAR 」系列商品,及日起至 8 月 31 日止於 PCHome 商店街特價中;七夕情人節 88 折,再送手機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