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ogle 運動會 邀你一起 FUN 暑假

2012/08/08 15:45 Google

體驗雲端生活便利與樂趣
奧運期間全球唯一 Google 大型體驗活動 展現「 One Google 」真正雲端服務

倫敦奧運熱潮襲捲全球 , Google 全球唯一大型活動「 Google 運動會」今天於台北盛大登場,邀請全民一起 FUN 暑假! Google 利用創新科技與技術,呈現各式奧運趣味競賽和遊戲,並以一個 Google 帳號,即可擁有 Google 全產品的「 One Google 」雲端生活體驗,盡享無限便利與樂趣。「 Google 運動會」從即日起至 8 月 12 日每天早上 11 時到晚間 9 時,在信義區新光三越 A11 館旁戶外停車場盛大展開,歡迎全民一同加入,體驗雲端世界的精采與樂趣,並闖關集齊 10 款 Android 專屬紀念徽章,以實際行動為中華奧運代表隊加油、打氣!

Google 台灣行銷副總經理利啟正(右)與中華奧委會副秘書長兼運動行銷小組召集人陳雲銘(左)共同鳴槍宣佈活動開始

Google 深耕雲端市場,除了提供最佳的使用者經驗外,並致力於讓雲端走入日常生活,滿足消費者在行動時代的所有需求。此次「 Google 運動會」結合奧運項目,完整呈現「 One Google 」的雲端生活精髓,讓消費者不論身在何處或是使用何種裝置,只要一個 Google 帳號,都能隨動中唯手取得個人儲存的所有資料,跨裝置即時同步各種服務,例如 Google 搜尋、 Gmail 、地圖、 Google + 社群服務、 YouTube 影音娛樂,以及 Chrome 瀏覽器等,真正實現雲端生活並讓個人資訊隨手帶著走。

Google 台灣行銷副總經理利啟正表示:「 Google 運動會對台灣的消費者來說,非常令人興奮!我們很開心爭取到奧運期間在台灣舉辦 Google 第一場,也是全球唯一一場大型實體活動。我們不但透過獨特的奧運項目與 Google 雲端服務的結合,讓更多台灣民眾藉由輕鬆、有趣的遊戲方式,全面體驗 Google 的雲端服務;同時,希望提供一個特別的場合邀請更多民眾為中華奧運代表隊選手加油。」

「 Google 運動會」現場宛如運動賽館,百米跑道、籃球區、足球區、網球區、鐵人三項等各項奧運競賽,讓民眾一氣呵成體驗倫敦奧運,每項趣味競賽闖關成功,可獲得 Android 專屬紀念徽章,共有 10 種運動員特殊造型提供收集。另外,現場 10x4 米大型倫敦街景導覽牆,更可讓民眾仿如親臨倫敦奧運,並與倫敦近距離接觸。在「 Google 運動會」中,民眾不僅可藉由影像搜尋功能的 Google Goggles 大玩籃球比賽、快速辨識的語音搜尋挑戰彈翻床運動等多樣有趣好玩的 Google 產品體驗活動,更可透過 Google + 強大的 Hangouts 視訊功能扮演一日主播,利用 Hangouts 與各競賽區的運動員們同時連線,向全球網友即時播報最新賽況。

現場還設有奧運 Doodle 塗鴉、個人專屬的 Google 首頁,以及為自己的 Android 手機自製 Android 機器人的 DIY 專區,提供一個親子同樂、科教與娛樂兼備的互動機會。此外,每晚也將有 DJ show 、運動吧與不同主題夜,提供民眾一場前所未有的夏日奧運體驗。連續五天的「 Google 運動會」提供各式各樣奧運賽事相關的趣味活動、競賽、舞台節目與表演,適合各年齡層民眾參與,歡迎民眾與 Google 一起 FUN 暑假,除了參與各式互動遊戲體驗 Google 創新的雲端科技,也一起在現場共同為中華健兒們表達最熱切的支持!
想要了解更多「 Google 運動會」相關資訊與最新動態,請緊追 Google 運動會 Google + 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