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奧運風潮延燒 MOD 開機、收視再創新高

2012/08/07 22:43 中華電信

中華好手輪番上陣,奧運風潮延燒 MOD ,開機、收視再創新高!

全民熱情力挺中華選手,自奧運開幕以來中華隊不斷突破過去紀錄,精彩賽事連連,而 MOD 提供高畫質奧運轉播,更引爆了收視熱潮。

2012 倫敦奧運台灣桌球好手莊智淵打入男單四強,開機率於 8/2 日一舉創下 53.7 %新高!根據尼爾森公司 MOD 4 歲以上的收視調查結果顯示, 8 月 2 日晚上直播的愛爾達體育台銅牌戰,瞬間收視破紀錄高達 4.04 ,吸引超過 40 萬觀眾收看。

此外,女子羽球雙打程文欣和簡毓瑾的八強賽、女子射箭譚雅婷八強賽、網球女子雙打謝淑薇、莊佳容出戰捷克選手等精彩中華選手賽事也讓 ELTA 體育台創下全日接觸人次高達 98 萬人次的新紀錄。

為使客戶能夠再次欣賞中華選手的精采賽事, MOD 特別貼心提供精彩賽事隨選視訊服務,只要進入 MOD 【奧運專區>隨選影片】,便能隨時點選,重溫中華選手比賽精彩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