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YouTube 顛覆影音廣告思維

2012/08/03 22:13 google

YouTube 顛覆影音勢力思維

中小企業與 YouTube 影片廣告的現況分享 在過去的一年裡,影音廣告的潛規則已被改寫。過去只有擁有龐大預算的大型品牌才能在電視下廣告,帶給觀眾視覺、聽覺、以及動作體驗。然而,不論企業的規模大小,都可以善用線上影音。

這聽起來是個好消息。然而,網路需要新的方法來做廣告。對於媒體產業而言,從電視跨足到線上影音並不是那麼容易的。我們需要打破陳規:畢竟,將電視廣告帶到網路世界就如同將沒有畫面的廣播帶到電視中一樣。過去一年,我們得到五個線上影音的新規則,它們指引著我們未來影音的發展趨勢。

過去 40 年來,企業主只能在電視投放影音廣告

對於小型企業而言,在電視投放廣告得花大筆鈔票、難度高、過程更是相當繁複。


網路影音讓大、小型企業都可以投放影音廣告。

大家一定都知道知名歌手小賈斯汀及許多音樂家都透過 YouTube 發跡爆紅。事實上,在 YouTube 上有非常棒的創業文化,許多企業的誕生都是從 YouTube 開始。

如同大公司在電視下廣告,對於小型企業而言, YouTube 也提供很多機會協助企業行銷,並且共容易接觸到目標客戶。

  • 大多數企業不像一些跨國品牌擁有大筆資金,無法將大筆鈔票放在他們不確定的領域。
  • 假如你是鞋子設計師,你希望被發掘,但卻沒有像 Nike 一樣的龐大資源。

過去要在電視下廣告,只能根據一些「推估」的資料(如:收視率),而 AdWords 精準的數據可以幫助廣告主更容易鎖定目標觀眾。

  • 目前台灣大部分中小企業都在使用,其中遊戲產業使用比例非常高。
  • 只要能夠製作好的 video , YouTube 影片廣告的成本是以客戶的需求為主。如同搜尋廣告, YouTube 影片廣告也是以競價的方式操作,目前 1 個觀看人次平均成本是台幣 1 - 2 元,這絕對是中小企業可以負擔的。

 

一個全新的影音廣告解決方案

AdWords 影片廣告工具讓各種規模的企業都可以輕鬆接觸 YouTube 上的觀眾。

  • 我們除去了以往進入影音廣告頁面的障礙,讓你可以透過 AdWords 影片廣告工具管理廣告,如同你管理 Google 搜尋與展示型廣告一樣。

我們試著將視覺/聲音/動作的魔力與線上廣告精準完美結合。

  • 與搜尋廣告類似, YouTube 影音廣告讓你只需要針對有興趣的觀眾付費。
  • 有了 TrueView 影片廣告工具,人們選擇收看你的廣告時才需要付費,不需支付網路廣告的印象費用,也因此減少了廣告費用。
  • 10 分鐘以內就可完成: AdWords 影片廣告工具讓任何企業主都可以輕鬆在 YouTube 上行銷。你可以在 10 分鐘以內建立一個帳號,並設定好你的第一支影音廣告。 AdWords 影片廣告工具會直接與你的帳號連結,帳號建立完成廣告就上線了。
  • 評估你的投資是否達到效益:根據 Google Campaign Insights 的發現, YouTube 影音廣告平均為廣告主提升 20 %的網站流量,並帶動 5 %用戶進一步搜尋該企業。 AdWords 影片廣告工具可以讓你知道觀眾在影片播放時與結束後如何與你的品牌互動。你可以清楚得知有多少觀眾看到廣告後,選擇繼續看完整支廣告、造訪你的網站、停留在 YouTube 頻道觀看其他影片、或是訂閱你的頻道。


YouTube 應該列在每個企業的必要條件的清單裡

  • 每個企業都需要會計軟體、法律諮詢、電子郵件平台,以及在 YouTube 的策略。

我們幫助大企業在 YouTube 上建立自己的品牌 消費者越來越常在網路上尋找內容 (娛樂,新聞和資訊),因此,品牌必須能夠在網路上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當網路在消費者的生活佔有重要的比重時, YouTube 應是廣告主其中一個主要的行銷平台-消費者不只是在 YouTube 上看影片,而且會分享給更多人,所以 YouTube 會是影音廣告的另一個好開始,可以成為與電視廣告相得益彰的加乘平台。

  • 每分鐘有 72 小時影片上傳到 YouTube
  • 每個月有 8 億個觀眾造訪 YouTube
  • 每月在 YouTube 被觀看的影片達 40 億小時

YouTube 可以協助企業接觸到經常上網的觀眾和很難觸及的觀眾。也由於我們是全球化的平台,你並不需要在每個不同的國家跟當地的媒體代理商交涉。

透過網路平台可以深刻的洞察銷售和互動之間的關係,幫助企業更精確的了解影片廣告的效果。同時特定族群客層或很難接觸到的觀眾你都可以接觸的到。

我們正在努力幫助改變廣告的現況。經由充分利用網路的優勢,我們創造了一個新的可以略過的廣告形式。只有在觀眾選擇收看你的品牌時你才需要付費。這個互動的廣告形式正在網路上蓬勃發展,而我們相信它即將改變影片獲利的模式。

我們有很多客戶在 YouTube 上經營自己的品牌的頻道( brand channel ),例如海尼根、全家便利商店、台灣三星和紐西蘭奇異果。

YouTube 的內容合作夥伴包括大部分台灣的電視公司與唱片公司以及許多藝人也都有自己的品牌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