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瘋奧運 中華電信 3D 戶外投影炫目登場

2012/07/28 21:14 中華電信

中華電信奧運系列活動開跑 MOD 、 HiNet 、 emome 三平台新媒體轉播全面啟動

中華電信為奧運開幕熱血開場,全系列奧運活動精彩啟動。中華電信不僅首創國內史上最完整且全面的三平台奧運賽事轉播,更首度結合科技、體育、文創,耗資千萬,打造炫目奧運 3D 戶外投影秀,全程近 3 小時不間斷的聲光震撼, 7 月 27 日活動首日即吸引萬人參與,擠爆西門紅樓廣場。同時,自 7 月 28 日起中華電信將於超過 1,000 個定點,遍地開花轉播奧運精采賽事。中華電信全系列奧運精采活動,掀起全台奧運狂潮。

中華電信董事長呂學錦表示:「中華電信持續提供台灣民眾最多元且即時的體育賽事轉播,為消費者打造創新的數位賽事體驗。 2012 倫敦奧運,中華電信整合 MOD 、 HiNet 、 emome 三大平台轉播服務,除提供客戶最及時的賽事轉播,更邀請非中華電信客戶透過 HiNet 及 Hami 奧運賽事全頻道 App 收看精采比賽,讓全民一起瘋奧運。這次我們也特別於被譽為文創集散地的西門紅樓,打造高畫質奧運 3D 戶外投影秀,結合傳統與現代,不僅要讓民眾提前感受到奧運熱潮,也為中華電信與世界同步,引進奧運 3D 頻道提前暖身。」 2012 倫敦奧運,中華電信從三平台的 Hami +「中華加油照集令」、奧運 3D 戶外投影、與奧運遍地開花轉播,啟動一系列的奧運精采活動,邀全民一起為中華隊奧運選手加油,並持續引領國內數位化進程。


中華電信打造全台最大規模 3D 戶外投影秀

走過一世紀,西門紅樓長期為台灣文化發聲,成為重要的文創基地。中華電信與台達電合作,首度融合科技、體育、文創三大主題,選定西門紅樓作為奧運 3D 戶外投影的舞台,運用其獨特的八角型建築外觀,動用多達 12 具 15,000 ~ 30,000 高流明的大型劇院級投影機,耗資近千萬,打造高達 318 平方公尺的巨型 3D 虛擬實境,展現充滿視覺張力與聲光效果的極限演出,讓觀眾親身感受氣勢磅礡的戶外投影饗宴。此次 3D 戶外投影特別為西門紅樓量身打造,配合建築體本身牆面的凹凸與色彩,呈現影像與建築的完美互動,賦予老建築全新風貌,點亮台北夜空。

精采的奧運 3D 戶外投影秀揉合虛擬實境與真人演出,以點燃奧運聖火壯麗開場,為現場觀眾帶來立體而魔幻的視覺體驗;引領民眾一同細數中華奧運選手每一個感動時刻,同時搶先前進倫敦奧運場館,感受體壇最高殿堂的魅力。

活動現場也舉辦 3D 投影活動影音徵件競賽, 7 月 27 、 28 日兩天到現場拍攝奧運 3D 投影秀的照片或影片,上傳至活動官網( http://blog.xuite.net/olympic3d/blog ),就有機會獲得中華電信奧運獨家好禮。除此之外,中國信託、台灣啤酒、誠品書店與 Vivitek 等多家廠商於現場提供熱鬧的體驗活動、闖關遊戲、以及大型抽獎,邀民眾體驗熱鬧的奧運嘉年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