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Internet TV 創新登場 引領未來互動式影音娛樂世界 HX 系列引進台灣

2011/04/14 18:58 台灣索尼

廣受消費者喜愛的 Sony 電視,連續五年蟬聯 GfK 調查台灣市佔第一名,再次領導潮流,推出 Sony Internet TV ,除了突破性的 Full HD 3D 高畫質影音,及無懈可擊的極致工藝設計,更將以多元的網路影音娛樂與社群連結,改變人與電視的互動,重新定義未來的影音娛樂生活。

 

全新 Sony Internet TV 共七個系列 17 款,透過網路連結與 BRAVIA Internet Video 網路影音平台,不僅可以觀賞網路上的各類影片、查詢播放內容,甚至可以透過 Skype 進行視訊電話,連繫親友情感。高階機種透過新一代 X-Reality Pro 影像處理晶片、超能直下式 LED 背光技術、 OptiContrast 優效對比極致面板、及 Motionflow XR960 極瞬流線影像科技,帶來細膩流暢且生動鮮明的 Full HD 2D 與 3D 高畫質影像,而外型則承襲黑彩藝晶一體成型的設計再進化,讓電視無論於開機或關機時,都是家居擺設的完美焦點。此外,全新的媒體遙控功能、多功使用者介面、與智慧型節能感應功能,帶來更直覺簡便的操作,讓使用者輕鬆進入未來式的影音娛樂世界。


智慧型互動網路娛樂

Sony Internet TV 在台灣擁有業界最多的網路頻道,透過內建的 Wi-Fi 無線連網功能及 BRAVIA Internet Video 網路影音平台,連結多達 26 個國內外網路影音平台,包括 YouTube 、無名小站、 Xuite 、 Yam 天空、公視新聞及 HD 推廣影片、 HiChannel 電影預告及 MV 、索尼電腦娛樂遊戲預告等,從電影、音樂、電玩、到新聞等一應俱全,讓使用者自己決定想看的內容和想看的時間。使用者還可運用電視瀏覽網頁或透過網路更新擴充應用,四月底後即可新增 Facebook 與 Twitter 等社群平台,無限擴充個人化的線上娛樂資料庫。

除了豐富的網路影音娛樂內容, Sony Internet TV 支援 Skype 通訊功能,直接從電視就能播打網路語音或視訊電話,並且透過電視大畫面,全家人皆可同時入鏡,輕鬆與親友保持聯繫、維繫情感。此外,全新的 Track ID 歌曲搜尋功能還能自動搜尋播放節目中的音樂資訊,讓使用者查詢歌曲名和演唱者,隨時獲取所需資訊。


極致 Full HD 高畫質 2D 與 3D 影像

追求最高畫質表現是 Sony 永不妥協的使命。 Sony Internet TV 採用新一代的 X - Reality 及 X - Reality Pro 影像處理晶片,能以畫素為單位分析每個畫面,針對色調、飽和度、亮度、對比度等細節方面進行比對與調校,並計算出最精密準確的配色模式,無論藍光影片、網路影片、或有線電視的 2D 或 3D 內容,都能呈現最清晰逼真的畫面。

透過先進的 LED 背光技術, Sony Internet TV 提供色彩鮮明、高度對比的視覺體驗,並以高度 Motionflow 極瞬流線影像科技,確保動態影像的細膩流暢。其中,頂級的 HX920 採用領先業界的 Intelligent Peak LED 超能直下式 LED 背光技術,運用多段式排列,精準控制影像畫面的明暗對比,呈現銳利鮮明的影像,同時達到更高效的能源運用。 HX920 並搭載 Motionflow XR960 極瞬流線影像科技,運用先進的 240Hz 面板,結合影像模糊抑制、畫面內插、線性背光閃爍控制、背光掃描等技術,達到相當於 960Hz 的動態效能,帶來順暢細膩的動態影像表現。

此外,中高階的 HX920、 HX820、與 NX720 系列採用 OptiContrast 優校對比極致面板與 Gorilla 玻璃,將反光降到最低,無論於任何光源下觀賞,電視都能突顯豐富生動的影像表現,且其 Gorilla 玻璃還能同時加強螢幕的硬度並讓機身更輕薄。

Sony Internet TV 極盡完美的高畫質影像不僅展現於 2D 影像,更藉由創新的 Frame Sequential 技術,以左右眼畫面交錯連續播放的方式,呈現絕佳的 Full HD 1920x1080 的 3D 高畫質影像。搭備全新升級、配備 USB 的 3D 主動式快門眼鏡,以更符合人體工學的包覆式設計與去除偏光片技術,確保畫面進入眼睛時的穩定與流暢,帶來最鮮明逼真的觀賞經驗,不僅更輕巧,充電也更方便。


動靜皆美的藝術精品設計

新推出的 Sony Internet TV 將黑彩藝晶發揮到極致,不僅於開機時展現令人驚艷的逼真影像,其晶透螢幕邊框採用細緻髮絲紋處理的鋁合金,結合輕薄、極簡與時尚的元素,在電視關機時展現洗鍊絕美的尊貴氣質,成為家居擺設最引人注目的妝點。搭配 Sony 獨家的文鎮底座,不僅為電視整體外型加分,還能將電視固定在傾斜 6 度的最佳觀賞角度,並可透過文鎮底座內建的音箱,整合揚聲器與重低音喇叭,提升音質表現、產生廣域的優異音質,在電視輕薄化的同時, Sony 仍為消費者保有絕佳的音質享受。


直覺多功的操控樂趣與智慧節能技術

為提供更人性化且簡便的操作使用, Sony Internet TV 內建快速開機、全新直覺式圖形操作介面,及多媒體遙控等應用。只要從手機下載 Media Remote 應用程式,透過網路串連,就能將智慧型手機變成電視遙控器,或使用 VAIO 電腦鍵盤操作電視、輸入文字,也可運用 DLNA 家庭網路多媒體共享功能,分享儲存於 VAIO 或 PlayStation 3 等相容裝置上的媒體內容。而全新的直覺式操作介面,同時顯示主畫面與子目錄,不必擔心於搜尋選單內容時,錯過電視播放的內容。

此外, Sony 關心環保,全系列機種皆具備節能感應功能,中高階的 HX920、HX820 與 NX720 系列更配備動態節能感應器,支援人臉追蹤、位置控制、與距離顯示,電視將根據觀賞者的位置調較最佳化影像與音訊設定,於設定時間內若偵測無人觀看電視,電視將自動關閉畫面,不僅提供最舒適的影音娛樂享受,還能達到環保節能的效果。若偵測到兒童與電視螢幕距離少與一公尺,電視還將發出警示,避免不適當距離的觀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