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P SpectreXT Ultrabook、HP Pavilion m6 登場

2012/07/27 19:44 HP

HP 全新兩款劃時代設計概念筆電將於台北電腦應用展震撼登場。

深具極羨魅力的 HP SpectreXT Ultrabook 以及華麗內蘊 HP Pavilion m6 系列, HP 搶先在 8 月 2 日台北電腦應用展開展首日正式到貨開賣。同時 HP 更推出業界獨家 One Care 1 年筆電意外及天災保障服務,筆電意外最高可享等值一台全新筆電之保障提供。

8 月 2 日台北電腦應用展開展首日正式開賣的 HP SpectreXT Ultrabook 不僅擁有鋁鎂合金的簡約洗練時尚外觀,更為消費者帶來貼心超值的頂級獨家 333 最高 NB 保全服務-享 3 大保障、 3 大享受、及 3 大質感之品質保證,為業界首度最完密的全方位筆電保障,敢提供筆電『內外兼固、行動無慮』的最高安全與承諾。

HP 影像列印暨個人系統事業群副總裁暨總經理胡大剛表示:「 HP 預見未來筆電的行動化安全趨勢,不僅要輕薄、同時滿足工作與娛樂等各種功能外,更重要的是必須結合各種防護安全保障機制,將在外行動所帶來的風險降至最低,而全新 HP SpectreXT Ultrabook 與 HP Pavilion m6 正完美達成了所有的行動需求整合,使行動族群隨身攜帶毫無後顧之憂。」


保障享受質感 - 內外兼固, One CARE 夏日行動首選亮麗登台

全新 HP SpectreXT Ultrabook 魅影極羨版,集合超薄時尚質感、趨勢科技與貼心人性操作於一身,除了最新一代 Intel Ivy Bridge 處理器與 8 小時超強效電池續航力之外, HP SpectreXT Ultrabook 魅影極羨版更為 Ultrabook 帶來 333 最高 NB 保全服務,包含領先全台、業界獨家首創的 One CARE 筆電意外及天災保障服務、 ADP 資料防盜保全、諾頓網路安全大師保安 3 大獨家筆電保障; 4 顆 Beats 專業音效喇叭、內建正式版 Adobe Photoshop & Premiere Element 編輯軟體、與 WiDi 無線顯示技術的分享 3 大頂級享受;以及鋁合金金屬與皮革漆的軟硬材質混搭觸感、玻璃多點觸控版、和冷光背光鍵盤等 3 大貼心設計, HP SpectreXT Ultrabook 魅影極羨版的三保、三享、三感的超值享受,讓筆電攜帶起來輕便有型之餘,使用起來更是充滿驚豔。另外,現在購買 HP SpectreXT Ultrabook 魅影極限版,憑發票上網登錄,還可獲得時尚薄型光碟機一台,為行動亮麗加分。 HP SpectreXT Ultrabook 魅影極羨版,不只帶來工作上的便利,更為生活增添樂趣,驕傲不是沒有理由的,一機在手,工作、出差、旅行, HP SpectreXT Ultrabook 就是要你羨煞眾人。 HP SpectreXT Ultrabook 魅影極羨版,在台建議售價 NT$42900 元起。

  • 獨家三大安全保障 - 為使用者帶來獨一無二的 One Care 呵護

全新 HP SpectreXT Ultrabook ,為了提供使用者最完善的產品呵護,除了 HP 原有的全方位產品保固外,更破天荒配備了全台首創,與 One CARE Global 公司合作的一年產品 Smart Care 全球筆電意外及天災保障服務(原價 NT$1,990 ),遇到意外損壞或遺失, Smart Care 都可以即時地提供產品免費維修與賠償,就像是雇用了一個貼身保鑣一般,使用者再也不用再承受筆電的遺失損壞的風險,如此安心的保障,絕對全台僅此一家別無分號。另外, HP SpectreXT Ultrabook 還提供一年免費 Absolute Data Protect 資料防盜服務,保護筆電資料的安全,以及兩年免費諾頓網路安全大師 2012 ,讓使用者不用再擔心網露身分遭到盜用。 HP 獨家提供的 One CARE 保障、 Absolute Data Protect 保全、與諾頓網路安全大師保安三項貼心保障,讓每個使用者的 HP SpectreXT Ultrabook 從購買的那一天起就備受寵愛及呵護。

  • 頂級三大極羨享受 - 每一天都是屬於自己的快樂娛樂天

為了滿足對娛樂享受越來越講究的現代人,全新的 HP SpectreXT Ultrabook 提供了全方位的音享、影享與分享三大享受, HP 延續與潮牌音效大廠 Beats 的完美合作經驗,在全新 HP SpectreXT Ultrabook 中配備了頂級的 Beats Audio 音效系統,並且,獨家在輕薄的 Ultrabook 機身中破天荒配備了四顆 Beats 專業音效喇叭,這種種的用心,讓 HP SpectreXT Ultrabook 擁有媲美錄音室的細膩音質,與震撼人心的立體環繞音效,讓使用者能夠在聆聽的過程中與音樂人站在同一個高度,不再錯過每一個節拍。同時, HP SpectreXT Ultrabook 還配備了 Adobe Photoshop Elements 10 & Premiere Elements 10 正式版軟體,讓使用者輕輕鬆鬆,就可以在家裡自行剪輯照片與影片,完美呈現每一個重要時刻畫面。此外, HP SpectreXT Ultrabook 所支援的 Intel Wireless Display ( Intel WiDi ) 技術,讓使用者可以輕鬆與家人朋友一同用大螢幕分享剪輯好的照片、影片畫面、或是最新的熱門電影節目。

  • 貼心三大設計質感 - 極羨美學,夏日行動時尚正式登場

為了創造更好的視覺觸覺享受,全新的 HP SpectreXT Ultrabook ,在設計質感與使用觸感、光感方面,做了全新的升級。 HP SpectreXT Ultrabook 採用銀采髮絲紋鋁合金材質機殼,配上柔軟防滑的頂級皮革漆塗層底殼,軟硬材質的混搭,讓 HP SpectreXT Ultrabook 在擁有簡約洗鍊的結構堅固之餘,也同時保有了柔美的質感、設計。 HP SpectreXT Ultrabook 也同時採用玻璃材質多點觸控板,讓使用者在操作電腦的過程中也能夠享受如智慧型手機一般的滑順觸感,此外,冷光背光式的小島鍵盤設計,塑造優良的打字環境,讓使用者即使在夜間或昏暗燈光下也能夠在足夠的光線下輕鬆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