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發表全新 Cyber-shot J10 數位相機

2011/04/13 16:17 台灣索尼

為滿足年輕人喜愛隨手拍照並樂於分享的生活型態, Sony 即將推出內建 USB 插座的 Cyber - shot J10 數位相機。其輕巧可愛、色彩活潑亮眼的雙色外型,配備 1,610 萬畫素 Super HAD CCD ,搭載四倍光學變焦、支援 1 公分近拍的 Sony 鏡頭,擁有全景拍攝、微笑快門、 iAuto 、 10 種場景選擇等拍攝模式,簡單按下快門就能隨手拍出好照片。機身內建 4GB 記憶體、內建電池、並首度配備 USB 插座,不需額外準備記憶卡、充電器、或傳輸線,且拍攝後直接將相機與電腦連接就能上傳照片到網路平台註 1 ,同時進行充電,無論拍攝或分享都很簡單方便。

 

Sony 全新的 Cyber - shot J10 數位相機配備 1,610 萬畫素的 Super HAD CCD 影像感測器,可以拍攝清晰細膩的高畫質靜態與動態影像。透過其擁有四倍光學變焦、支援 1 公分近拍的 Sony 鏡頭,無論近景遠景都能輕鬆構圖。使用者還能以全景拍攝模式輕鬆捕捉高聳的建築物或寬闊的景觀;透過微笑快門自動偵測笑臉,隨時捕捉歡樂的瞬間;開啟 iAuto 智慧型自動模式,讓相機根據不同場景選擇最佳拍攝設定;或者自行選擇場景模式,以高感光度、柔焦快拍、夜景、美食、寵物、雪地及煙火等模式,創造最佳影像效果。

除了輕鬆拍攝好照片, Cyber - shot J10 在操作使用方面也更加便利。其機身內建 4GB 記憶體,約可拍攝 540 張照片與 55 分鐘的影片註 2 ,並且配備 USB 插座,不需要外接傳輸線或安裝相機輸出程式,就可以連接電腦進行充電或傳輸檔案。此外,透過內建的 Share - It - Later 上傳預定功能以及 PMB Portable 軟體,使用者可以在相機上預先標記想要上傳的照片,更方便照片的分享與管理。

全新的 Cyber - shot DSC - J10 將於 4 月 14 日在台上市,擁有黑色、紅色、白色、橘色、藍色五款,推出內含收納包的精裝組,建議售價新台幣 6,98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