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TC 於歐美推出 SENSATION 與 HTC Watch 服務

2011/04/12 22:01 HTC

HTC 推出全新 HTC Watch 服務

本季起將由歐洲 Vodafone 、北美 T - Mobile 與亞洲各大電信業者與通路商陸續推出

全球手機創新與設計領導者 HTC 發表超級多媒體手機 HTC Sensation ,搭載創新的 HTC Watch 影音服務,開啟行動影音的新頁,讓享受即時影音服務選擇更多元、更輕鬆。 HTC Sensation 承襲 HTC 獨有的設計語言,一體成型的鋁合金設計,彰顯消費者品味與風格 ,並搭載以消費者需求為導向的最新 HTC Sense 使用經驗,讓一切使用更簡單、更自然,也讓 HTC Sensation 成為全球手機影音聚焦亮點。

HTC 執行長周永明表示:「今天的智慧型手機已經快速成為消費者日常生活的重心,也變成消費者隨身影音劇院,讓人們可以將自己最喜愛的多媒體內容帶著走。透過 HTC Watch 服務,讓一切變得有趣、又簡單,消費者隨時隨地都能欣賞電影和電視節目。 HTC Sensation 搭載最新 HTC Sense ,結合多項強大多媒體服務,絕對是一款讓人耳目一新的超級多媒體手機。」

Vodafone 集團全球手持裝置產品部門總監 Patrick Chomet 表示:「 HTC Sensation 是款超級多媒體手機,不僅結合令人驚豔的多元化影音服務與貼心功能,更帶給 Vodafone 智慧型手機一個令人興奮的全新面貌。我們很高興率先宣佈 Vodafone 將是全歐第一家推出 HTC Sensation 給廣大熱切期待消費者的電信業者。」他更進一步強調:「 HTC 與 Vodafone 長久以來的緊密合作,也再次證明雙方致力提供消費者在行動生活極致體驗的長遠承諾。」

T - Mobile USA 的資深副總 Andrew Sherrard 也興奮地表示:「 HTC Sensation 4G (美國產品名稱) 將美國最大 4G 網路的速度與快感展現到淋漓盡致。擁有雙核心處理器與 4G 高速的威力,消費者透過 HTC Sensation 4G 體驗影音多媒體服務時,將可享受到前所未有的超速快感與 qHD 螢幕所帶來的視覺饗宴,更進一步壯大 T - Mobile 4G 智慧型手機產品的佈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