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電信宣布與 Arkadin 公司攜手合作會議電話服務

2012/07/17 18:35 中華電信

會議電話是提供企業主於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以電話網路召開會議的服務,因為企業主不需額外投資設備,就能減少差旅支出,達到開會的目的,可節省企業主大量的成本與時間。

中華電信自民國 90 年開始提供會議電話服務,隨著科技演進,特引進網路會議功能以及值機員協助之大型會議電話服務。網路會議功能與語音會議電話合併使用,更能有效達成會議效益。

為回饋客戶,中華電信增加網路會議功能,卻並未採行國外分別收取語音與網路會議之費用,等同加量不加價。至於值機員協助之會議服務,可供數百人同時進入會議室,極適合股東會或法說會使用。

為提供客戶多功能會議電話服務,中華電信與知名會議電話系統公司 Arkadin 宣告攜手合作。 Arkadin 在全球 29 個國家已建立 50 個服務據點,中華電信與該公司結盟後,將共同提供客戶多功能、品質佳的會議電話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